2007-11-19 20:21:17薇薇

搞笑話劇 ** 黑shit公主

人物演員介紹:

黑shit公主---巧克力

皇后---鐵蛋

魔鏡---阿鳥

獵人---媽B

小矮人1---李協

小矮人2---阿鳥

小矮人3---殷茵

小矮人4---語晴

王子---薇薇

旁白:泡麵

【故事開始】

在很久以前鐵蛋國有位很娘的壞皇后,她很喜歡泡麵國的薇薇王子,
於是詢問魔鏡想知道哪王子喜歡女人的條件

皇后:世上誰最娘

魔鏡:當然是你呀,皇后

皇后:那誰是世上最欠扁的,誰的蛋最重呢?

魔鏡:當然也是妳ㄚ

皇后:哈哈哈~~我真是十全十美!那薇薇王子會喜歡怎麼樣的女孩子呢?

魔鏡:他喜歡有著黑膚白齒,肌膚如黑水晶般美麗的女孩

皇后:那是上誰最黑呢?

魔鏡:她有著黑炭般的肌膚,烏黑秀麗的捲髮,名叫黑SHIT公主

皇后:可惡!竟敢跟我爭,我要把你漂白!!獵人!?獵人!?死到哪去啦

獵人:在這!!在這!!抱歉,皇后,我剛剛在吃阿湯桶麵所以晚到,有何吩咐,陛下?

皇后:我要你殺了黑SHIT公主

獵人:不!不!!那可不行ㄚ...

皇后:你居然敢違背命令

獵人:不是的,陛下,我什麼都敢做,就是不敢殺黑SHIT

皇后:為何

獵人:因為........."我怕黑!!"

皇后:少囉唆!!手電筒帶去!!

於是獵人便帶著黑shit公主到偏遠的深山去,藉故踏青散步,沿路上他仍然拿著手電筒照著黑shit
,當獵人拿起刀子撲殺黑shit公主時.....忽然手電筒沒電了,一片漆黑狀態

獵人:阿~~~救命ㄚ~~我怕黑

獵人嚇跑了,留下孤伶伶的黑shit公主一個人在深山,走著走著卻發現他迷路了,黑shit又累又渴,
忽然她看見一棟小木屋,他便決定在這裡休息一會兒,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天色漸漸暗了,
住在這裡的小矮人剛好回來。

小矮人1:有人偷進了我們家

小矮人2:噓~~你聽有打鼾聲...

小矮人3:我好像聞到非洲人的氣味

小矮人4:他好像在房間裡,進去瞧瞧

小矮人便悄悄地到了房間,看見黑shit公主在睡覺

小矮人1:咦?!那是什麼?有東西在動!!

小矮人2:我什麼都沒看到ㄚ

小矮人3:我看見一個沒有肉體的衣服在動

小矮人4:噁~~好恐怖~是妖怪ㄇ?

小矮人1:快!!快!!去開燈

小矮人為了看清楚黑shit公主,便把燈打開,由於黑shit公主對燈光特別敏感,
他被明亮的燈光驚醒了,還大說著夢話

黑shit公主:不~~不~~別逼我擦SK2

小矮人4:ㄟ..你看得到ㄇ

小矮人2:ㄜ...我看到一點點人影ㄅ

經過一番溝通後,他們因而成為了好友,並開始生活,另一邊,
獵人去7-11買了兩顆鐵蛋將他們染白交差給皇后,皇后也未懷疑

數日後,皇后在問魔鏡:魔鏡ㄚ~魔鏡ㄚ~誰是世上最黑的女人?

魔鏡:是.......黑shit公主

皇后很生氣,決定親自出馬
皇后:我決定要變成市場賣蘋果的老巫婆,做一顆可使她染白,昏迷的毒蘋果,哈哈哈,
這計畫一定會成功的

於是皇后就化身成老巫婆,慢慢走到小矮人家

老巫婆(皇后):請問有人在家ㄇ

公主出來迎接

老巫婆(皇后):你不是沙漠之州的商人ㄇ?你來做什麼

老巫婆(皇后):我聽說你很喜歡吃蘋果

公主心中懷疑的說:是嗎?但是我比較喜歡吃鐵蛋,而且越硬越好

老巫婆(皇后):可是你應該試著嚐嚐我的蘋果,很好吃的

公主無奈的說:好吧!!

公主就迅速關上門拿著蘋果進去了,老巫婆就離開了,
過了不久,老巫婆忽然停下腳步說:該死的死黑鬼,她沒付錢!!

進屋的公主看了看蘋果說:一定有問題,我要找人試試

公主就將阿鳥小矮人從睡夢中踹醒

黑shit公主:這蘋果給你吃

阿鳥毫不考慮的答應了

阿鳥吃了一口,當場死亡

黑shit公主:果然有詐

其他小矮人也從睡夢中驚醒,就抱著阿鳥痛哭:不~~阿鳥別死ㄚ...雖然你每天穿兩件內褲,
一次洗兩件很煩,但是你人還蠻好ㄉ....嗚..別死

公主和其他矮人就打造一個透明的玻璃棺材把阿鳥裝進去,他們一起為她哀悼.......

皇后回到城堡,非常開心的問魔鏡:魔鏡ㄚ~~魔鏡~~誰是世上最黑的人?

魔鏡回答:是現在正位阿鳥哀悼的黑shit公主

皇后:不......這是不可能ㄉ...她怎麼沒死?

皇后就騎著掃把飛奔而去

白馬王子聽到這消息便出現了

王子:喔...我美麗又黑的公主,我來讓你起死回生ㄅ

黑shit公主:我又還沒死!死的是棺材裡的阿鳥

王子:裡面的美人名字叫做"鳥"?這名字真好聽

王子靠近棺材:阿,美女容我無理,然後就踹了阿鳥一下,阿鳥就把蘋果吐出來了,變復活ㄌ

王子撫摸著他的臉:你雖然不黑也白,但請嫁給我ㄅ

皇后出現了:哈哈哈~~黑shit公主,我現在就把你給殺了

王子:不,你誤會了皇后,我現在已經不愛黑shit公主了,我愛的是阿鳥

皇后的心如晴天霹靂般震動當場痛哭:不.....嗚......

然後騎著掃把飛奔而去

最後皇后因為太痛心,而從掃走上從高空摔死了

王子也就不愛黑shit公主,娶了阿鳥為妻

而黑shit公主仍然和小矮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故事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