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7:58:20彤兒"♥

春吶

C~我無比的想你阿~
你還有17天回來是吧?
耶死耶死~

呼呼~
今天點跟我講的事情呢~
我真的是頗想掐人~
=v=

陪于阿妮打羽毛球真的是一種痛苦..
真的最後會打到臭臉..
于阿妮我跟你講我考試不考了!!!= =+

最近很暴躁= =
所以我有一顆痘痘在鼻樑上~
超瞎的!!!> <

對!!!
我剛去看了老公的新髮型~~
我覺得..
好像小鬼的頭髮喔= =
旁邊整個短到爆耶!!> <
不過還是帥爆了~~~~
呼呼~~

上次留校看到Christopher在練muscle!!!> <
喔~
真是...
我超想要touch的!!!!!!XDD
雖然是老師= =
唉唷誰叫他要有胸肌~~~
哈哈哈哈!!
小白羨慕我齁~XD

話說老爸後天回來
是不是我的手機也會回來呢~~??
我好興奮~~~~XDD
呼呼~~~

下禮拜!!!!!
要monthly!!!!!
搞神麼!!!
嘛!!!!!!!

春天吶喊
雖然現在是冬天~
其實我們也可以有冬天吶喊~

上一篇:如煙

下一篇:唷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