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2:56:39彤兒"♥

December ♥

可愛=v=

厚!
我真是快被米笑笑死了XDD
真是呆呆=v=

今天點兒生日拉
happy Birthday~~~

我現在完全呈現宅女樣~
噗..
把劉海夾起來+黑框+鬆垮的衣服= =...
宅!!!!> <

歐齁
我好高興~
我媽在台灣幫我買了我想要的手機~~~
high~
high~
新手機~





















躺在我的衣櫃









幹嘛說別人
自己還不是一樣..
心機鬼拉= =+













我想窩在家裡不出門..
我想把我自己裹起來只露出兩隻眼睛再出門..
痘痘很煩ㄟ..= =+












好累喔..




















我其實才起床2個小時而已耶= =













我不要聖誕節了
=3=
聖誕節是個屁
聖誕節我要睡大頭覺
反正不會有suprise的禮物
又沒有聖誕老公公..
抽象的東西..
















xoxo

上一篇:平靜的週末

下一篇:讀書day

rosy 2008-12-01 11:47:49

這篇有點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