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3:01:56彤兒"♥

History!!

恩哼
今天晚上我就努力在處理這些東西
神麼opium war--1839-1842
神麼sphere of influence--1860-1890
神麼suez canal--1869
神麼鬼神麼鬼的....
我很昏..


今天
我還是忘了發生神麼屁事...
最近很健忘?

喔對
今天考了化學跟英文
我覺得...
0066的說
怕考不好但是又沒有緊張的feel...
大概要等到發考卷才會吧~~??!
好吧
明天是我的死期了= =...

今天
還是一樣晚回家!
還是一樣走回家!
還是一路上講電話!
講到沒電的說= =
這個月大概會被罵死...
講太多電話!!
而且都是跟于阿妮講電話...XD
但是!
不講電話我真的會覺得很空虛
而且還要走那條黑黑的路...
絕對要講電話阿!!!
而且每次經過starbux都好想進去喔...
但是呢..
我最近窮的可憐...
我這個月的零用錢只剩40了...
好...
少...
我要怎麼活!!!!!
不過我媽說可以幫我加一百塊~
因為這學期實在是去古北太多次了!!
如果要每天走那條黑黑的路
我真的需要有個人陪我回家= =...

剛剛找到一個很讚的耳機~
就是小白那種!!
戴上去聽不到別人講話的那種~
我用那個聽音樂整個就超focus在我的歷史上面的~~
而且不會被我吵的要死的電腦吵到= =
齁齁齁~
不過那個好像是我爸某次去香港買的= =?
還粉紅色~~
超酷的!!XD

我覺得...
我變胖了!!!!!!!!!!!
gosh= =
我覺得是我最近吃太多了...
不~~~~
我決定克制一下了!!
不吃零食!!

umm..
明天好像第一節就是...
歷史!!!!!!!!!!!!!!!!!
幹= =+
我突然很想念超high的mr khun...
T^T
他很可愛!!!XD
而且滿帥的~~拉~

歐幹= =
我的電腦開始叫了...
叫叫叫!!
叫屁阿!!
哼= =

門玄要去山東耶= =
那是神麼鬼地方...?
重點是他根本沒辦法見到米笑了= =
傻B這個人..

剛剛跟于阿妮聊一下...
我發現..
真的很白痴= =
唉唷
我發現我最近跟你講話都會扯到~
咦?
好像都是我先說起的~~
哈哈!
不能怪我咩~~~
不過真的很好笑!!!
而且我發現我最近為啥跟你有很多笑點聊阿= =
真是莫名其妙的說~

最近真的不要太感傷
我會克制不要哭~
因為我們要快樂過完剩下的幾天~
米笑愛你唷~
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米笑

你說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的著?
...米笑...T^T
哪里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裏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看不見你的笑
要我怎麼睡的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我很愛你

米笑♥
chuu♥

上一篇:J ♥ M Forever!! 20080923

下一篇:蛤?

man 2008-10-01 15:15:11

我也加入!!

還有死于啥意思!!
每次只要我比她衰就那麽爽= =!!!!

版主回應
唉唷..
找BF~~~~

哈哈哈哈哈!!!
2008-10-01 15:28:40
LeeLaS♥ 2008-09-25 21:46:15

starbucks??家樂福的?
那你不是要走很遠嗎..

唉 我加入你的找BF行列。。

版主回應
恩恩對阿阿~~

來吧~~
2008-09-25 22:05:33
2008-09-25 15:32:25

电脑课inggg~~
彤..我发现你的文章真是标准的"报流水账"!
好像每一个都提了一点点~哈哈!!
快找个BF陪你回家!(-3-)

版主回應
我也發現了= =...

我想要but找不到...
2008-09-25 19: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