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2:16:00彤兒"♥

Gosh...!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my godddd!!!!!!!
這個傢伙居然要去美國了!
好緊張喔!!!!
我今天就這樣看他走耶....!!!
太感傷了...!!!

話說明天就要去新加坡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internet的說....= =
應該是不行拉...
所以就wait for me吧~XD
點的話就多send一點email給我
如果我可以上internet的話
我就會去check it out了~
恩哼~

話說Curtis送我的stitch不知道為神麼一直被我妹搶走= =...
機車!!!!!!!!!
真的超可愛的~~~~~~~XDD
可愛可愛可愛!!!!
哈哈~~

話說這次的行李真的好大包喔!!!!
滿滿的..!!
我要出國一個月...
還帶了至少9件衣服~~XD
超多的= =
我的行李箱快爆了!!
哈哈~
比較期待回台灣~~~XD
在台灣超free的~
上完toefl就可以去shoppingg~~~
耶死耶死~~~
超free的拉~~~XDDD

話說點最近常send email給我耶~~~XDDD
阿你到底是要跟我講啥有關little yu的阿= =?!
我很困惑= =
有時差就是差很多!
還要等一天你才會回覆我= =
hmm...
反正你就趕快回我憋~
as fast as u can!!!

Curtis說他Christmas會回來~
耶死耶死~~XDDDD
超high的~~~~
拉拉拉~~

話說今天晚上的星光是Final嗎..??!
是嗎是嗎是嗎???!!!!
看預告貌似很好看!!!!!
買尬...
大概今天要早睡...
都不能看了嗎??!!!
我的星光...
我要看歐巴馬跳舞!!!!!!
還有林芯儀的!!!!
買尬!!!
我爸還在看news...
快點看完!!!!!!!!

上一篇:歐歐~

下一篇:CRAZY!

Lilian 2008-07-19 22:56:45

curtis gonna leave next semester?@@&quot

2008-07-18 10:29:18

and i recieve u ~
check it angain!XD

dot 2008-07-18 08:22:57

I just d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