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6 14:02:40JAY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宿舍



首先我好像把主題發文時間記錯了

哈哈哈哈哈
所以趕緊來完成吧

週日剛中午回家吃飯
看我老爸在撕日曆
我看到26號
想到26號00:00
是主題截止日
但是當時已經中午我正在吃控肉販
想到我好像還沒寫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
反正主辦27號才統整
趕緊寫一寫吧
哈哈

那個失眠的夜晚
是在我大一住校的第一個晚上
我當時住宿是兩人一間的
當時第一個晚上一直覺得很難睡
也不是想家 也不是同寢的打呼聲
反正就是失眠了 
後來過了幾天打電話回家報個平安時候跟我老媽講
結果我老媽哭 因為說 我離家那晚上她也睡不著
我老媽一想到我也睡不著 一定是想家 她就覺得難過
但是當時 我不太好意思潑我老媽冷水
因為我真不是想家啊
我覺得都是學長害的
因為他一直跟我說宿舍的鬼故事
搞得我都覺得會發生甚麼事情
同寢的一個翻身 我都覺得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

害怕又愛聽的後果
哈哈哈
當我成學長的時候 又再去嚇學弟
真是一種不可長的循環阿
但是我們宿舍還真有一間房是被封住的
讓人多了許多的聯想啊


感謝seed台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