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8 16:14:04JAY

這年頭

有一個女生
她對我說
你條件不錯 有經濟 家庭也正常
但是 你是獨子 你的興趣是打保齡球
我覺得 光這兩樣 我覺得我們沒必要繼續發展下去
因為你的興趣 實在太無聊
雖然你有自己公司
但是你又不是說能出去玩就出去玩

於是 我聽完
我可能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因為 我直接說
有時候妳在挑的時候
是不是也要看看 對方要不要給妳挑
到底是在自戀什麼
我到底何時要跟妳發展 妳只不過我公司的一個廠商
我與妳連絡 只是公司需要
我是有公司以外時間約妳出去什麼嗎
中午與妳吃頓飯 跟妳有說有笑
就當我喜歡妳 到底是妳有問題
還是 我是瘋子

結果那女的 罵我人渣
哇操 有病啊

二話不說 馬上打去她公司
換個聯絡人吧
雖然對方老闆道歉
但是我都覺得我的小心靈受到驚嚇

到底是什麼芭樂
這樣亂丟的嗎
我同事 都笑死了
跟廠商打好關係 有時候很正常
吃頓飯 妳問我興趣 我隨意回答
就以為 我在跟妳相親 我在喜歡妳嗎

還說妳很多人追
那就去給人追啊 到底是乾我什麼事
而且 我就算想交女友 我也不會從工作相關裡找

無緣無故被罵人渣
害我早上 刷牙看著鏡中的自己
忍不住都笑出來 對著自己講
鬍子刮乾淨啦 人渣!!



上一篇:開工日

下一篇:提早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