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8 09:05:34JAY

老小孩




假日在家
看了一部很老的片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看完就想 小小的人
感覺好像也很奇妙 變成比螞蟻還小

片中的螞蟻那段還把我這男兒淚
有點逼出來 難道說年紀越大
越感性 對一些觸及內心的東西
變得敏感嗎 我不知道 

但是雖是老片 應該很多人看過
一部算是喜劇片吧 

在一個月 今年要結束了
明年一月底好像就過年了
時間確實很快 

又有新的變種 變變變
也許這都是考驗 
只要生活能繼續走 那就平常心了

朋友打來電話 說起公投
其實 政治話題
總覺得很容易傷感情 

公投必定會去投
自我學會思考判斷即可

很想出國 但感覺現在又不是好時機
跟家人說 家庭旅遊 只能再延了

爸媽總開玩笑說 國內不要去了
就坐等出國 所以要我不用再規劃任何台灣旅遊了
要我別麻煩 要就一次花我大筆的費用

雖然我知道 他們只是要我好好做自己事
玩我自己想去的 

但是每次都拿著歐洲旅遊書本
在那看的老爸 還折了邊角起來
每次我回家就收起來

其實我早就 看在眼裡
有時候真的很像小孩

套一句 我媽媽總是打來說
"你就好好打拼
我跟你爸都是很乖的小孩
你就安心吧"


有你們真好

 







 

上一篇:一言半語

下一篇:回家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