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19:11:23楓。

衰 ...

從星期三開始 ...

我的人生遭遇了挫折 ...

星期三早上 , 遲到了兩分鐘 , 不能進去升旗會場 , 被記遲到或曠課 , 下午的迎新 , 才第一個明星 , 唱大概一首歌 , 就被一支突如其來的螢光棒打到左眼 , 不知道為什麼 , 想到一些以前所發生的事 , 就哭了 ...

我怎麼變得這麼愛哭阿 !!! 以前的我明明就很堅強阿 ! 唉!

整個就不爽 ... 且星期四也不怎麼好 ...

星期五 : 凌晨三點 , 胃痛 ... 五點就拉肚子 , 為了不被扣分 , 撐著
去學校 , 撐不到第二節又 ... 第三節阿華和大哥陪我回家 , 在捷運站吐 , 後來還被輪椅推出捷運站 ... 好丟臉啦 ! ! !

星期五的下午三點半 , 到了仁愛醫院 , 等超久 , 檢查出是類流感 ( 類似流感的感冒 ) , 本來要打點滴 ... 後來我堅持不要 ( 會很久 ) , 結論就是被打一支消炎止痛 (我 X X 的好痛 ) ...

OH ~ ! 怎麼會那麼的悲哀 阿 ! ! ! !



拜託 ! 我不要在衰下去了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