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11:05:43叫我亂弟噢 .

嗨小豬

我有預感你因該會來看
因為我知道你還有再用報台
也許大家都不重視回憶
其實我也告訴過自己不要那麼在意回憶
但是回憶就是一個過程
我不能說忘就忘
尤其是那些快樂的時光
人生中,能做自己的最好時間我想就是國小了
那個完全沒有心機,沒有壓力,甚麼都沒有的國小
我們只想著找朋友聊天、玩耍、睡覺

如今已經過了一個十年
現在的我們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努力著
我相信緣分是有牽連的
不然我們也不會聯絡了

有時候,我不該把自己封閉起來
但是現實面不得讓我低頭
我也想有自信的過每一天]
但是人生總有不順遂

希望我們友宜可以持續下去
這不也很好嗎??

現在的我,看著電腦,回憶像海水不停的漲潮、退潮
還是該向前看呢!!!
但至少有人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