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0:33:51chacha

是你逼我這樣做的

對於我喜歡的人
我從來沒有這麼狠心過 把帳號刪掉 電話刪掉
是你逼我這樣做的 因為你不尊重我的感覺 我也沒有必要尊重你的感覺
就像你曾經跟我說 人是互相的 是互相尊重的 既然你不尊重我的感覺
還是一樣去踩我的地雷 那我也沒有必要尊重妳 那本書 就當做一個ENDING

妳的勢利 全都在你眼裏面表露無疑 既然你要選擇外表 選擇金錢
那就去選擇吧 也祝福你 找到你理想中的另外一半

就這樣

你也是非得等到我把你刪掉 妳才爽就是了

很可悲的 妳的朋友 都是從我這邊認識的 它也很可悲 因為它的朋友 也都是從我這邊認識的

但傻子不會再當第二次了

如果當你不懂得尊重自己的感覺的時候 別人怎麼會懂得尊重妳

該說不的時候就要說不 有個性一點 要懂得尊重自己的感覺 不要壓抑自己的聲音
該說話的時候就得說 該放手的時候就得放

刪的時候 會想到 其實牠也沒那麼遭 我也曾經跟他講過 刪掉別人是很沒品的 不必因為得不到這份感情 就把對方帳號刪掉 但很抱歉 我還是刪了
因為就像你曾經跟我說的 妳不想被對方影響到自己的情緒

妳對我的傷害 不夠深嗎 妳把我的事情 我寫的東西 跟你講的話 全都講給別人聽 妳把我當什麼

妳有對我基本的尊重嗎 也沒有 所以 我也不用尊重妳
就這樣

人是互相的

大樹給我一個座右銘:其實我是有潛力的 只要想開一點
很多事情 不必這麼鑽牛角尖 凡是想開一點 就會OK

嗯嗯....我要去洗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