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0:26:46chacha

以自己為榮

最近發生這麼多事情
我開始以自己為榮
發現其實自己蠻成熟的

或許不是那麼盡善盡美 但我覺得自己的處理方式 已經很好了

看著大家在那邊亂 在那邊攪 所以我抽離了出來
或許不是最好的 因為你還是讓那些不好的事情發生 只是自己不管罷了

身旁看著年紀比我小的小女孩 處理事情 看事情 講話的方式 有時候真的覺得是我太大驚小怪 還是怎樣 那種屌ㄦ啷襠的態度 玩世不恭的態度
真的很讓我導彈

後來發現 跟幼稚或者比較年輕的相處 真的很累 因為聽不懂 妳得去幫忙 去COVER很多事情

一直以為很穩重的她 後來也是一樣 都是同一個樣子 說的和講的和做的也沒差多少

我真懷疑我眼睛有問題 看人有問題



聽了你發生的一些事情 也知道其實你也蠻小孩的 不像我想的那麼的成熟
可能是你外表成熟 或者你某部份成熟
但後來慢慢發現 妳的思考方式 做事方法 還是有小孩子的成分在

如果你能夠成熟點 或許會比較好 因為思考會更熟慮 更能體貼別人的心
當然不是說你努力向前衝不好 只是 恩 還年輕 所以 恩

希望有天 妳能夠成熟 也懂我的好 當然是希望這天會來到
哈哈哈...

如果沒來的話 那.....就算了 日子還是要過

還是得好好照顧自己 今天生了氣 真的是很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