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12:58:07小太陽

玉山菊元身心靈稀世珍寶 103-09-09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座談會─ 回到初始善愛靈魂光

 

回到初始善愛靈魂光

 

 

承澐開場

 

大家早我是承澐

歡迎大家回家  承澐開心迎接你們回家

玉山菊元是 上天老師為眾生打造的家

無論離家多遠  家永遠都在  上天老師永遠都在

 

跟著感覺走  必須是要在經過嚴謹精密的訓練與磨練之後

否則是跟著宿命的感覺走  始終走在宿命的輪迴中

 

請抽號碼牌

23

大家好我是陳XX  我來了一段時間了

可是我還沒有什麼心得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要講什麼

你可以問問題

問問題  

因為我來的時候是我的女兒

可是到現在她也是還沒有辦法開口跟大家講話

所以說不知道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

所以就請 上天老師幫我解答一下她的問題

 

昨天我們在遊覽車上

我特別開放問與答

從這一次我去日本開始  上天老師所降下的

是非常非常精深的宇宙智慧

對於靈魂來說 

靈魂  是摸不到看不到

甚至於你不會認為有靈魂的存在

這只是因為  許多人類不想去面對

沒有了靈魂 

就不可能有現在每一個軀殼的運作

所以聲聲喚醒  為的就是希望每一個人

都能夠注重都能夠重視  在我們身體裡面的主宰者

當然不可否認的  如果身體無法運作

這主宰者祂就無法存在

但也是因為這位非常偉大的主宰者

住在我們的衣裳裡面  住在我們的身體裡面

才能夠有現在每一個人自己在上演的劇本

所以靈魂很重要  祂一定要完整

現在因為整個宇宙的大亂象

不是只有地球

整個宇宙的大亂象  許多靈魂已經不再完整

許多靈魂是四分五裂的

當然如果靈魂不完整  在一個極限之內

都可以算是正常

所以我們遵循 上天老師教化

菊元家庭  經常出去旅遊

而旅遊  絶對不是只有大家看到的表相吃喝玩樂

吃喝玩樂  那是人與人之間

互相連繫溝通的其中一個模式而已

但最重要的是  我們靈魂的會合

每一個人跟著承澐一起出遊

你靈魂的會合能夠到什麼樣的程度

還是一句話  由自己來決定

而在現在這不太平靜  不太安穩的宇宙當中

我們在地球上的人類會受到許許多多不必要的干擾

而被這些不必要的干擾之後呢

如果沒有立刻適當的做一個最完善的處理

就會讓自己陷於  無法在人類共生當中生存的狀態

也就是類似像  自閉症憂鬱症躁鬱症等等之類的

不否認這些病症

是因為生理上面的微恙

但很重要很重要的  是靈魂    真的失去了 

原本應該俱足的光芒與氣

所以當我們的靈魂一直在被吞食的時候

我們形體上的自主能力  開始產生病變

也就造成了許多精神上面的疾病

而精神上面的疾病要能夠完全恢復

是要看每一個不同的靈魂際遇

也就是所謂的  卡陰的狀態

當然時間愈久愈難救治  但不去救治

靈魂在他肉身當中的氣與光  會因此漸漸消散

而漸漸消散之後

連自己本身頭腦的記憶腦意識

所有的自主行為全部都會消失

大家是健康的

是能夠健康的應對自己碰到的喜怒哀樂

但是靈魂光與氣不飽滿的人

他們非常的辛苦

他無法面對自己的人生  他無法自主自己的行為

所以  對於這麼樣的一個人來說

 我們該怎麼去面對他與他相處呢

除了展現極大的耐心  

不能有任何的期待   任何的批評  任何的不滿

因為他原本就已經不屬於這個世界當中

可以互動的人們了

因此對於這樣子的孩兒來講

唯有持續  堅定  信任  耐心

一次都不能偷懶

一時都不能用自己的情緒帶在當中去對待他

這是很艱辛的路  很辛苦的

但是如果不用自己的修為與這個孩子並進的話

光靠醫生  光靠其他的力量

是真的很有限的

除非把他放在一個固定的環境當中

但至少目前在菊元

我們沒有辦法有這樣子的環境

能夠讓這樣的孩子  長期住宿在這裡跟我們一起相處

所以   他的家人就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了

我們常常會展現人性的弱點

所謂的弱點是什麼呢

我們做一件事情   我這樣比喻好了

感冒  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藥

可能你吃了兩帖之後

你就覺得好多了  就不再服藥了

但是體內還有很多的病菌

  剛好你的抵抗力很弱  它仍然在侵蝕著你內在的器官

有人因此產生了嚴重的併發症

所以   一定要堅定堅持的服用那帖藥

到一定的程度為止

但也有的人真的服用了兩帖之後就好了   不用再服藥

但內在身體裡面的運作是看不到的

更何況靈魂的運作

所以這真的很重要

上天老師教我們信任堅定堅持

 是在好多好多好多的生活當中  都要訓練都要練習的

所以我相信  桂X 她一定會愈來愈好

我們一定要堅定的協助她  與她好好的相處

我相信她的家人所產生的力量

 會比我們來的更重要更大  

OK 嗎   加油   很辛苦 我知道

 

 關於昨天我們出遊的修護

我把重點告訴大家

昨天的修護延續到今天早上

上天老師把那個光帶來會館

在宜蘭的茶園的時候  大家去採茶了

我就說我不要去  因為我知道那個地方有功課要做

其實我原本是要去涼亭  

王伯伯站在涼亭裡面  我又不好意思趕他

所以我就只有坐在另外一把椅子上面

以下是一開始的時候 上天老師降示的

 

天邊一道閃光

閃光連動著  天與地的震撼

天地因著這道閃光

閃光的震動  相互的傳遞著  天與地的能量

天地能量相互替換

天與地能量  相互替換  排除  

以及融合一道一道的圓形光圈

以各種不同的方向展現在大地

 

我形容一下那個光圈

就是一個圓圈一個圓圈

祂開始每一個就是都不同的方向  好多好多的光圈

祂用不同的方向  這樣的重疊

很多很多  到最後是一個球體就是圓型的

 

再接下來  我們到了另外一個用餐的場合

我們先做修護  完了再用餐

沒想到有延續的

 

重疊的圓圓光圈  環繞著你們

來自天地的結合

天地的奧妙

沒有方向  沒有分別

在整個宇宙當中

沒有方向的  區分

而被這  環繞的光圈  擁抱著

你們所享受的是  天與地  相互接觸

所排除掉的 不適當的雜質與能量

所剩下來  乾乾淨淨的

天  地  交合的元素

而你何德何能  能夠得到如此大的恩賜

你可曾  低頭

看看自己  問問自己

你有何資格  一次  又一次

得到  天所賜予的恩賜

你為何  能夠得到  如此的恩賜

你可曾想過

你可曾珍惜過

你可曾  真心的  感恩過

承澐

承澐  將所接收到的

全部  分享給  眾生

而眾生  你又可曾  真實真意的  珍惜祂

你們可知  如此  接觸的  珍貴與奧妙

你們可知  這是真實的

真實的  宇宙珍貴元素

是在這虛空中  無法製造出來的

如何  如何能夠  得到

天  天的恩賜

如何  如何能夠得到

真實的  接觸

承澐的法  不再低調

承澐的法  再也不被  濫踩在  腳底之下

若你  若你非真心真意

你  得不到

何謂真心真意

真實的信任  堅定的跟隨

這只是粗淺的概念

你如何能夠讓自己

讓自己  用心領受

你如何能夠讓自己  用心  領受

很難  很難  非常  非常的難

承澐所傳遞的

來自於宇宙的浩瀚  不容踐踏

絕對  不容踐踏

你們可知

當你們  受領著  藉由承澐所傳遞的

宇宙元素  會合   及所有的一切之時

若  你踐踏於腳底

這是造孽啊  造孽

你們可知

沒有篩選的傳遞  無私無為的傳遞

但受領之  多少

還是由  你自己  去抉擇

基本的德行  習性的修為

你要知道

你要能夠用心的修為之外

你要能夠  發心  從內  願意 

奉獻  宏揚  分享  傳遞

這是不變的道理

也是宇宙當中的  不變法則

承澐  為你們  打造了  今天的光圈

這一切  感受在心吧

感恩  在心吧

接下來的法  愈來  愈宏偉

接下來的法  宏偉到  你無法  知曉

不用質疑

你沒有資格質疑

因為  你什麼都不懂

真心真意的  接受吧

這預先  替你們打造的光圈

就是這樣了

 

所以

當我自己獨坐在那裡接收 上天老師訊息的時候

上天老師已經先為大家打造了光圈

而今天早上的功法 上天老師再次把光圈接引到會館來

祂有什麼作用呢

每一個人進到會館來

可以為你做不同程度的消磁  什麼消磁呢

上天老師今天教我們

人的身體裡面有電  電流

不適當的電流  必須要排放掉

不適當的電流  不能留在體內

不適當的電流  如果留在體內

會有許多病痛或者不幸的事情產生

但很重要的  你就算你每天來到會館

你無法真心真意  你沒有一份願意在宇宙正道當中

修為真實真意  修為自己靈魂的那份心

你也不過只是來到這邊讓你自己安心而已

我一直強調

 靈魂的修為與你積極的奉獻

必須要並行的

而積極的奉獻  要更勝過於你的修為 

為什麼

因為每一個人的修為  

你累世所帶來的自己所造作的不良的黑暗

有多少的比例  你完全不知道

就在不知情的狀況之下

做好每一個當下吧

積極努力的奉獻你自己

唯有無私無為的奉獻  才能夠受領天給你的恩賜

才能夠受領  天為你的消磁

不要再問我  你需要奉獻什麼

這個都不需要有任何人對你作解釋

你自己應該清楚知道你要奉獻什麼

奉獻的心  隨時隨地都在

奉獻的心  沒有上下左右  沒有前後之分

奉獻的心  隨時在你的靈魂當中  註記著

你做了多少比例的奉獻  只有天最清楚  你自己都無法計算的

上天老師的教化已經愈來愈確實愈來愈肯定

希望每個孩兒都能夠真心的受領

謝謝大家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在地底的黑暗  伸手  不見五指

無數的人兒  站在那  黑暗當中

無法  取得光源

無法  得到光照

看不到方向  看不到道路

只能  感受  人與人之間的  觸動  距離

在這黑暗當中

大家十分的沮喪

因為  你無法掌控  你自己的方向

你無法掌控  何時  你能夠得到光明

在這黑暗當中  奇妙的事情  漸漸  產生了

一道  一道  光亮不等的  發光體

當人兒  用視覺  看到了光亮

十分的好奇

而這些光亮  是從何而來呢

沒有光源   無法通電

但眼前的光亮  是真實的

當放下了  放下了那一份好奇

有人發現  一道一道的光柱

來自於  在黑暗當中的人們

而有些人  依然  黯淡  黑暗

有些人  帶著微弱的光

各種不同程度的  光亮

 是由  人們  身上產生的

大家更好奇了  看看自己

為什麼  自己是  黯淡無光呢

他們的光  又從何而來呢

每一個人  都有光

每一個人  都有光

而這光  從何而來呢

在最初始  靈魂的誕生

就是那氣與光

氣體飽滿  光亮  充足

甚至  光芒  四射

那氣  就是那靈魂的善

那光  就是那靈魂的愛

愛與善  兩相結合  形成了  靈魂體

當靈魂體  進入了形體中

祂的光  祂的氣  低調的  隱藏在內

而  祂卻真實的  關照著  那形體飽滿的生命

曾幾何時

形體  所接觸到不同的環境

再也不聽  靈魂體的  使喚了

靈魂體低調的  住在  形體當中

而那無知的形體  卻高傲的  意圖  控制

那謙卑的靈魂體

愈離  愈遠

造成了  靈魂體  一次  又一次的  消散

一次  又一次的  消散

當人  沒有了光

如行屍走肉  殘酷的  用著  那殘弱的身軀

而那殘弱的身軀  卻高傲自大的  硬挺挺的

向著天  向著地

高喊著  唯我獨尊

別傻了  在這黑暗的深洞當中

深深的地底  沒有了光源

你還能夠  依然  自認偉大嗎

你不會因為黑暗而崩潰嗎

你不會因為黑暗  而恐懼嗎

別傻了

向內  看看你自己吧

向內  找找你自己吧

救救那  已經漸漸  消散的  靈魂光芒

在這  黑暗的地底

才能夠真實的  見到  你自己的模樣

現今的  德性

學學  最初始的靈魂

那份  謙虛與謙卑吧

讓自己  自己的靈魂光  能夠慢慢的

走到  最原始的  那個新生兒吧

慢慢的  要回來囉

 

 

 

承澐分享

 

上天老師對我們的教化  是一步一步的

就像我們從出生嬰兒  到漸漸可以進入幼稚園

進入小學  進入中學  高中  大學

有人或許在小學就止步了

有人或許在高中止步  有人在大學止步

有人碩士博士研讀之後

他還是不斷的充實著自己

承澐用這樣的比喻  你可以問問你自己

  目前停在那一個階段

你想要到哪一個階段

承澐  想要無止盡的追尋

因為宇宙當中

宇宙當中的奧妙與智慧是探討不完的

而 上天老師教導我們有關於靈魂

也是一步一步來的

而最初始的靈魂氣與光

  就是那最珍貴的善

當你具足了飽滿的善  再加上那衣裳

那一身充滿光的衣裳

那個愛  祂才是完整的

所以我們要找回  人之初性本善

先找回善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學習展現愛

展現愛  你願意奉獻

就是在為自己  經營善的那一身衣裳

那個愛  愛的光芒

而原本  善與愛  是低調的躲進形體當中

但是因為每個形體  祂因為可以自在的活動

因為靈魂在裡面

因為靈魂的存在  他可以自在的活動

所以成就了無知的外在表相的高傲

怪不得在早期

上天老師常常說  人類高傲又自大

原來啊原來

不服的人總是認為  我沒有高傲也沒有自大

原來 上天老師說叫我們服從

叫我們信任  叫我們堅定

高傲自大  原來是從這一層關係當中出來的

有誰  敢再說  你並沒有高傲自大

人類實在是太渺小太渺小了

所以我希望  大家一定要真心真意

我每一次每一次都說真心真意

但這真心真意

在你的習性當中好難展現

你如何能夠展現你的真心真意

就從積極的跟菊元家庭的孩兒們相處開始吧

我記得我出國之前有一個修護

我一直跟他說  你要常來會館

後來我實在忍不住

我在這邊也告訴大家

上天老師說叫你要奉獻  叫你常來會館

不是求你來

不是因為需要你而叫你來

我可以告訴你

會館要用的人必須經過 上天老師篩選的

不是隨便要用的

不是執行長說要用  承澐要用就用人的

絶對不可能

是 上天老師指名要用的人

我們才敢用

而要讓你奉獻 

別傻了  你那一點點力量

不夠成就菊元的擴大與壯大

全部都是給你自己機會

讓你自己有機會為自己贖罪

你不要以為你來到玉山菊元會館  你做了一點點事情

你奉獻那一點點的功德款你就功德無量

別傻了

有這種想法的話

你根本就是把天給你的恩賜踐踏在你的腳底

造孽啊

大家一定要重新修正你的心態

請你常來會館  是給你機會

告訴你要奉獻  是給你贖罪的機會

不可否認  

玉山菊元家庭要靠著所有孩兒的力量

而愈來愈茁壯

但是不適當的孩兒  只會壞了菊元家庭

是無法讓我們愈來愈茁壯的

所以請你們聽懂 上天老師的教化

聽懂 上天老師對我們的教化

是給你機會  而不是你給菊元機會

請搞清楚

如果你能夠釐清這一點

我相信你的心結  應該也就打開了

從今天之後  你要感恩菊元給你機會

所以請大家真心真意的珍惜

這次承澐去日本回來

我更清楚 上天老師真的是玩真的

所以大家也要玩真的

謝謝大家

 

 kittyflower.gif             kittyflower.gif

 

宗信分享

 

大家好  James 大哥太可愛了

然後昨天整個中秋佳節很開心都跟菊元家人大家在一起

然後包括我的媽媽也可以來跟大家參與

那承澐這一次的京都行我覺得對我來講

透過LINE 真的是那個像上天老師講的

網路世界無遠弗屆  而且意念的傳遞很重要

那我簡短想要跟大家講一下說

因為我覺得 上天老師真的很可愛

我跟承澐好像有比喻過這樣子還有松鼠姐姐就是說

上天老師有點像伍佰開演唱會

然後小巨蛋就是很熱鬧的兩個小時之後

再把燈關暗告訴你說

演唱會正式開始

那 上天老師真的功法裡面就告訴大家

前二年都是操練跟練兵

那我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就是把很多東西去連貫的一些輪廓出來

我覺得 上天老師是有計劃的去教導我們

有點像承澐剛才講的幼稚園

學齡前  幼稚園  小學  這樣一路上來

那像是 上天老師一開始只是一對一的修護

其實我剛覺得承澐講的很好玩

就是以前我們都以為是覺得菊元在求人來

而事實上其實那只是一個循循善誘的方式

那一開始 上天老師用一對一的修護

然後再是功法

而這功法是救渡很多宇宙的那個災難跟災解

以前還會有用在個人上面  可是在菊元時期就完全不會了

而且我還記得那個時候五個人好像就可以做功法了

還要特定人士  那後來是集體的座談會

剛要做座談會的時候後  大家說怎麼可能叫大家來要做什麼

承澐也說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們就那樣傻傻的開始

甚至那時候還會抽籤一個人到前面去做一對一的修護

而 上天老師那時候都是主動伸出援手去幫助人

因為我自己有一個學生他是高中生

他第一次來的時候就被抽中了

那他是有憂鬱症的

而那時候他來的時候就是有一定的改善

他也對菊元非常有感覺

然後再來是 上天老師就開始要我們出遊

因為執行長很喜歡四處遊覽

然後大家就約著出去

那時候大概就一兩台車兩三台車慢慢約約約

約現在已經成型變遊覽車一起出去  都是浩浩蕩蕩幾十個人

然後玩得很開心

大家也愈來愈清楚出去是靈魂的會合

去做很多宇宙的功法跟救渡

那再來就是回到開運水跟除穢包

其實開運水跟除穢包還有御守  這些所謂的開運商品

其實也是有階段性的

一開始我們除穢包開運水好像似有若無

就好像噴也好啊不噴也好

大家也不太知道那個要做什麼

那直到後來其實幸福得來速出現之後

就好像愈來愈知道要做什麼

但是這一切真的都是在 上天老師的佈局下面

階段到了程度到了大家的接受度可以了

去接受 上天老師這個法的時候

上天老師自然就會去執行了

那再到花香療法  一個承澐有約那個陳壐元老師來

上天老師就說這個法門是開給承澐第二個法門

那要大家拚命的做

像各位女士很愛美

上天老師當時就講說花香療法

大家報名要像你去做臉一樣的勤奮

你看剛教授講的去那個  劉媽媽去那個觀音菩薩那邊

一個禮拜兩次  你們做了臉也應該那麼的勤奮

所以大家請盡情的報名花香療法

這絶對沒有斂財的嫌疑

變質只有我變質就好了

那再來就是靈魂音樂的訂做

剛才那個家欣跟大家分享說愛舫這個部份

其實我真的要強調愛舫這個部份非常的特別

那我覺得真的很恐怖  因為我收集了愛舫三年來的修護

那真的是非常震撼  那個算命都沒有那麼準

三年來 上天老師給愛舫的引導

然後完全講的就是同一個方向

沒有去跟她拐彎抹角太多

所以我後來覺得 上天老師真的是很高調

上天老師往往一開始已經把你的結果呈現出了

祂從來不會跟你拐彎抹角  只是祂淡淡的

我們的程度不到我們感受不到

我們還在質疑我們還在懷疑  我們不夠服從不夠信任

所以往往很多的時機

往往很多的該發生的都沒有發生

那靈魂音樂訂做呢  我在這裡真的要跟大家講

不是因為我只是愛舫的經紀人

所以希望我們家這個藝人能夠這個多賺一些

不是這個

因為真的要提早訂做  持續使用

幫助你們回復靈魂的本來的面目

那我覺得信任跟堅定

是決定我們可以走到哪一個階段的主要因素

真的有呼應到像剛剛承澐講的

這個幼稚園這個求學的這種過程

那承澐真的很可愛  她常常講話她講完她就忘記了

所以大家不要因為她剛剛好像講話有點高分貝

我相信那不是原本的她

那大家應該都已經瞭解了

那她剛才講一句話說

承澐是願意無限的繼續學下去

那我在那個  承澐在京都的這一段時間

我跟她講了一句話

我說  妳的存在可以應證所有的佛經

那我們能夠在菊元裡面真的像 上天老師剛才講的

是菊元給我們機會

不是我們給菊元機會

那一切我就想到金剛經的一句話叫做

一切無為法  皆以賢聖而有差別

也就是有點像剛才娘娘講的

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研究所

你到底能夠領悟 上天老師的法有多深

但是在佛門裡面講叫四無量心

剛剛承澐就講了一個

就是法門無量誓願學  

就是她會永無止盡的做下去一直去學習一直去渡人

然後到最後就是像執行長所收到 上天老師給他一幅圖

龍鳳一  那個一  其實我目前的一個領略就是唯一的路

也就是佛家講的不二法門

沒有第二條路了

那在京都的降示裡面  上天老師也很清楚講到

承澐是回家的路  唯一的通道

所以你們要積極的巴著她跟著她

是她給我們機會  不是我們給她機會

但是在這過程當中 上天老師也非常的謙虛

告訴大家這是一個家

我們守護她陪伴她照顧她也是一種相輔相成

那你們如果去看所有宗教聖人的經典

其實他們都是一直在講故事  很像我們的座談會一樣

時間到了 上天老師就把大家聚集起來講講話

然後讓大家問問題  那其實那些經典就是

上天老師跟弟子對話所集結下來的東西

也就像我們論語一樣

那我覺得那個東西是非常重要跟深刻的

那我們何其有幸在這末法時代

可以與佛對話與神對話

那這些東西將來都會留下去

而且 上天老師在這個末法世紀

是因為要給我們莫大的幸福

所以大家真的就是乖乖聽話  一定會非常好

而這個是唯一回家的路

那承澐也整理出三個階段

菊元三個階段

第一個來到菊元是要身心靈健康

第二個是創造新生命  幸福的新生命

第三個  走回回家的路

其實我們來到菊元就已經走在回家的路上了

所以大家儘量升學好不好

現在高中都已經十二年國教了

至少要唸完高中畢業  十八歲再去闖再去宇宙闖

不要這個還沒毛還沒長齊  就要這樣子跑來跑去

那我覺得希望大家能夠真心的珍惜這裡

因為大家真心的珍惜

凝結出來的力量是非常大的

像昨天遊覽車上請大家拿出手機幫那個愛舫的粉絲團按讚

真的不誇張  一天就多了一百多個

所以大家有去做  乖乖做

服從聽話這股力量是屬於我們的

那這個是一個非常良善的力量

我們從來不是去集結這股力量去做什麼奇怪的事情

那這是 上天老師交待的

我們去做  我們一定會看到那個結果

我們沒有做不能說 上天老師不準或者說我們沒有看到

那其實是我們自己誤了自己

 

 

                

 

執行長分享

 

各位大家午安

接續剛剛佩玲提到雯雯的事情

雯雯昨天擔任領隊服務的時候

我有在觀察  我相信有一個很好的老師在指導她

她今天會做的那麼專業 而她是一個職場新鮮人

帶團沒有多久就能那麼有條不紊

除了她有一個好老師

是因為她也是好學生  有好老師你不照做也沒用

我看她所有的動作全部都是有架構的

而且這個架構又很自然

最重要的是我跟承澐共同的看法是

還沒有見過哪一位在車上的領隊或導遊能做的這麼細緻的

所以我給雯雯一百分

其實生活是一種體驗

所以不要把出遊當成很簡單的事情

出遊是個不容易的事情  它在事前的規劃

包括像我們也麻煩了emily請她來協助這些事情

emily跟雯雯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

她們在這樣的活動裡面只有出力出錢並沒有獲利

所有活動的進行一直到結束

emily還特別為每個人準備一套伴手禮

我們不但沒有付她錢  還要接受她的禮物

實在是有點受之有愧

但是我相信這樣的付出

絶對會有它事後的一個成果跟代價

我最近也從這個角度來看一件事情

我們知道最近大家最care的一件事情就是食安事件

做了這麼多的餿水油一萬多家的廠商

我相信包括我跟你

都中鏢都中箭了  但是我比較安心的一點是

來到玉山菊元以後我看到一件事情就是說

雖然我們現在聽到的不管是專家學者都會說

食用這些油致癌會很高   會有很大的類似洗腎的風險

但是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不管再惡劣的環境   總有人能生存總有人會死亡

如果我們一直要用科學的論據跟醫學的論據的話

我們其實都過不下去

我們來看東北  日本東北的福島事件

確實是有人因為輻射而受傷

但是存活的人還是大部份

我現在告訴大家  不是大家不要去注意這些危險

而是大家會發現  那些人憑什麼活下來

以輻射這麼危險的一個狀態   卻還是大多數的人活下來

代表什麼   代表這就是 上天老師講的

今天一直特別提到

在我們身上放下了光圈  放下了保護層

但是你要獲得這些光圈的保護

祂是否持續以及繼續延續下去

其實是跟我們自己有關的

如果你不是圈內人  你絶對得不到那樣的一個持續

我所謂的圈內人  不是私相授受

所謂圈內人就是

你真的把 上天老師的大法放在心上

實踐祂  強化了你的靈魂光

你的靈魂光強化了

才能源源不斷的接收這個保護層

如果你沒有這樣的靈魂光

對不起  你也沒有能力去得到這個保護層

我一直感覺到 上天老師是最偉大的管理大師

以前我們都會覺得說  我們的管理方法就很好

或是我們看到某個人他管理的很好

或是某一個公司它很成功

可是過了幾年這家公司衰退了你才會發現也不怎麼樣

像 SONY是曾經是多好的一家公司

結果它居然被三星打敗了

那 TOYOTA也曾經有過非常沒落的時候

股價跌到二千多塊美金  二千多塊一股

它最高的時候是上萬  最近回到六千多塊錢

它又榮光再起

所以其實都不要太相信任何的管理大師

任何的管理大師跟你我都一樣

都有脆弱的行為

但是我們服膺在 上天老師的領導之下

我們就有比較強壯的心

只有我們有比較強壯的心

我們才能勇於面對後面一切的挑戰

跟所謂的這個危機來的克服能力

上天老師要我們謙卑謙虛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事後的驗證才是最真切的

這中間產生的任何變化

都是我們人生的小小的智慧在判斷

這個判斷通常都不落實

但是當我回頭去看的時候

才會去證實那些高瞻遠矚的規劃

早就丟在前面了  只是我們沒有領受到

我們也沒有那個智慧去體悟

 

 

 

 

 

承澐總結

 

謝謝大家熱情的分享

首先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凱齡剛剛告訴我

她說  我說跟妳說喔   昨天在採茶時

上天老師真的在天空降下一道光芒

我在拍完照片時  我當時看了照片還以為拍的不好

 

我要說明   他們在採茶的時候

大家並不知道承澐在接收 上天老師的降示

確實我看到她的照片上面真的有光

連你們都可以拍到光

那就再推回  我要去日本之前我有告訴一些家人們

在這好長的一段時間之前

初期   承澐接收到的訊息  全部都是意念接收

但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

每一次要傳達訊息之前  先顯現意念影像

我所謂的意念的影像

不是實質上  像這樣子大家那麼清楚的這個影像

我不想要用高調來欺騙大家

因為常常都有人說  看到什麼看到什麼

後來我問他們   你們到底看到什麼

他說   是感覺到

感覺到跟看到差很多

所以很多人都喜歡誇大其辭  那也是造孽

不能這樣子的

尤其是對於    不能開這種玩笑

所以我跟大家分享的  所謂的意念影像

是當我閉上眼睛的時候

上天老師給我一個不是非常具體的影像

是從那個意念的影像開始引發降示的傳遞

然後到了日本

西芳寺  真的很美很美

執行長一直為開示圖片在照相  

於是我自己先去逛一逛

當我遠遠的看到一個湖

我就一直沒有辦法離開那個湖

在那裡我接受了 上天老師降示

降示當中

上天老師教我們  天界仙境

在一棵雙胞胎前面我請執行長特別拍一張照片

可是我當時覺得拍照沒有辦法滿足

所以我就開始攝影

我一向都無知無覺 

我不會因為看到任何事情就大驚小怪   想要把祂神話

所以當時我在拍的時候

我不知道怎麼講  我只是覺得在這個地方

原來陽光直射下來 

是那樣子模模糊糊的意境   真的好美喔

上天老師真的不再低調

高調現世 

用這樣子的意象展現在我的眼前

大家真的要真心的相信 上天老師的存在

在玉山菊元當中 上天老師讓我們打造這個家庭

在剛開始真的很辛苦

因為被質疑被懷疑

一直到前一段時間

還有我們認為最要好的朋友質疑我們懷疑我們

甚至於煽動這邊的一些孩子

所幸那件事情算是一件好事

上天老師在昨天清清楚楚告訴我

在我的身邊絶對不允許虛情假意

上天老師會自動替我篩選不適當的人

他自動會離開我的身邊

 

 

上天老師剛剛告訴我

上天老師要我跟大家說

能夠跟在我身邊的人

一定要自己靈魂知覺有一定的強度

這件事情是 上天老師重新對幹部的定義

所以我之前一直說

幹部只會愈來愈少不會愈來愈多

我還不懂是怎麼一回事

你們不要以為你做事  就能夠保住幹部的那份角色

不是 

因為能夠做事的人很多

將來一定很多

我再重新說一次

上天老師第一次讓我這樣說

能夠跟在我身邊的人

你們都瞭解承澐  我非常的低調

我不喜歡讓人家把我當作什麼把我捧在上面

我會非常不習慣  你們看到所有的活動

我幾乎都是躲在後面

但是今天 上天老師說

能夠跟在我身邊的人

一定要是自己的靈魂知覺有一定的強度

你們知道什麼叫一定的強度嗎

上天老師的教化

你要能夠真心的修為你自己的靈魂光

你要能夠真正讓自己的靈魂能夠懂得 上天老師的教化

所以這是 上天老師對於幹部重新的定義

 

另外呢

上天老師對於每一個人的引導都是有規劃的

能否延續自己受領如此恩賜  全看自己了

你們不要看  我跟你到底是熟或不熟

我根本誰都不知道是誰

來到這邊的每一個人

我幾乎都是跟你們重新開始的

跟我不熟悉

反倒是跟我熟悉的自己的家人

都是放在最後面才來渡化的

上天老師一直讓承澐知道怎麼樣對待你

怎麼樣對待你們每一個人

你如何能夠真心的受領到

上天老師完整的那一套規劃看你自己

隨時隨地考驗都在 

考驗著什麼呢  你自己的心

所以我真的是  再說再說再說

還是同樣的一句話

真心真意

上天老師真的不是跟你玩假的

這是來真的

而且 上天老師的教化已經進階到

你可能都會害怕你不知道 上天老師在說什麼

所以在你的生活上面一點點的小小的感受已經入不了門了

大家聽到承澐這樣子告訴你

你不用害怕

我曾經說 

跟著我這樣做

有幾個人可以跟著我這樣做

從一起相處共事當中  你才有資格去領受到

上天老師對靈魂的教化

這個非常非常的重要

 

那我也很感謝家浩願意聽話而且非常的聽話

終於YAMAHA的櫃枱可以改變了

我退休了  YAMAHA的櫃枱改變了  你看多可怕

但之前有一個櫃抬小姐

我要出國時她跟我講說

她說家浩真的很聽妳的話  

我說真的嗎  因為我也都不曉得 

她說妳要不要注意一下

萬一因為他聽我的話的那種態度還會跟他爸爸嗆

我都不知道

所以那個櫃枱小姐跟我講說  老闆會不會誤會妳

我說我不怕人家誤會  但是我可以解釋一下

因為我不知道家浩真的那麼的聽話

因為真的家浩在這個時期他要接下家裡的家族事業

音樂的這個路  原本是非常深奧的藝術

我所謂的深奧 

是能夠深植人心的藝術都已經被現代人摒棄了 

很可怕

現代人不知道要什麼

要什麼沒什麼  真的很可怕

家浩是 上天老師給我

在菊元家庭之外的第一個扶持的環境

所以我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夠真心真意的彼此珍惜

所有一切都不是承澐能夠掌控的

包括剛剛我在你們在分享的時候

上天老師霹靂啪啦的降示

我寫了一則降示給執行長

所以執行長已經開始進入  另外一波的嚴格教化

在他身上開始了  所以不是只有幹部

大家一定要清楚

要怎麼教化要怎麼做不是我能夠決定的

大家珍惜就對了

謝謝大家

 

hk6.gif

文章複製來自於

玉山菊元官方網站

http://www.rocysjy.com/

痞  客  邦 : http://ysjy1001224.pixnet.net/blo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YushanJuyuan?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