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12:56:44小太陽

玉山菊元身心靈稀世珍寶 103-08-28 群環科技台中座談會

 

 

群環科技台中座談會

 

 

承澐開場

 

大家好我是承澐

剛剛松鼠已經跟大家分享了

有關於中華民國玉山菊元協會

最重要的  承澐今天來到這裡與大家的相處

希望大家跟著我一起練習放鬆

每一位都是社會菁英

你的事業  你的家庭  你的身體

必須要能夠達到適當的平衡

能夠達到適當的平衡  就是能夠擁有健康的身心靈

我相信在座一定能夠理解

如果你的心情不好會影響到自己的健康

我有一個朋友  因為頸椎壓迫

到三總做檢查

我請三總的朋友  把他的病歷調出來看

結果發現  沒有那麼嚴重

他說會手麻

而護士告訴我  她特別問了醫生

醫生說   頸椎的壓迫沒有那麼嚴重

但是他會手麻  他會很不舒服  他沒有辦法睡覺

其實   這就來自於心裡的因素

所以醫生給他的建議是

不需要做特別的診療

但他可以改變他的姿勢

更重要的是要他心裡願意相信

他的病痛  並不會真正影響到他整個身體的不適

或者甚至於無法睡覺

如果他的心放寬了  心放開了

醫生給他的建議才有效

我也曾經碰過一個朋友的媽媽

她確實  年輕的時候  因為追火車整個人摔了下來

所以她的脊椎並不是很健康

有的醫生是建議她要開刀   有的醫生認為不需要開刀

但我們建議她不需要開刀

但她一直認為  她真的有很嚴重的病

有一次  我幫她做了深層心靈修護

幫她做了舒緩的精油加持之後

她就說  真的好很多耶

我就跟她講  妳真的沒有太大的毛病

當時  她過了幾天很舒適的日子

她的疼痛也減緩了

當他開始胡思亂想   又漸漸開始疼痛

當她碰到我之後

我再跟她聊一聊   她的病痛又好多了

 

所以呢  醫學上不否認她的脊椎有問題

但最大的痛苦  最大的病因

就是來自於她自己心裡的認定

所以

各位朋友在你的工作崗位上很辛苦

你如果能夠學習

隨時隨地  只要有一點點機會

能夠讓自己放鬆的話

我相信  你的生活  你的人生

會更加的幸福  更加的自在與快樂

剛剛  我們做了很精美的簡報

大家可以看到

你舒適的趴在桌子上也可以

稍微要閉目養神也可以

但  請一定要相信我

我會伴隨著今天為大家選擇的這則音樂

在您自己願意放鬆的同時

我用我的言語

說一則能夠真正深層放鬆的小故事

如果你願意相信我

你會願意放下手邊繁重的簡報  繁重的工作

愛自己一些些

給自己一些些能夠真的休息時間

我相信每一位菁英   你一定會願意配合

因為你會希望自己能夠有幸福健康的人生

所以我給大家一點點時間準備

待會兒您可以把眼鏡拿下來

總之就是最舒適的姿勢

我們燈光會放暗  音樂會漸漸的大聲一些

請大家準備一下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在你的身旁  美麗的水晶  輕輕的  碰撞聲

那份清脆  雖然祂不陌生

但卻也不熟悉

只是  你可以  很安心

晶瑩  透明

斷斷續續  些許的  清脆敲擊聲

那可愛的透明  祂提醒著你

祂守護著你  祂保護著你  祂擁抱著你

你是安全的

安心的  讓自己  休息吧

當你的心  安靜了下來

雖然  水晶  輕輕的  碰撞著

但你卻聽不到  祂的清脆聲

此時的你  已經讓自己  進入另外一個  更寧靜的世界

透亮的水晶  悄悄的  離開了你的身旁

你舒適的  躺在一張  大躺椅上

這個世界  是翠綠的

這個世界  是清新的

當你與這翠綠  與清新  相融在一起

你全身  完完全全的  交給了這張躺椅

你可知  這張躺椅  它是一隻動物

你躺在  河馬的身上

這可真是奇妙的感覺吧

河馬  可以與你  一起相融在這

舒適  翠綠的世界當中

而你  你真的願意  把你自己  交給這個世界

當你又一次的完全信任

河馬  牠的身體開始產生律動

波浪般的律動  柔軟的身軀

正在幫你按摩著

你十分的享受

而在此時  在你的上方

有一串  風鈴草

它也參加  這個行列

它加入了你們  享受這  翠綠的世界

風鈴草

輕輕的  撫摸著你的頭

那是多麼的享受啊

風鈴草  溫柔的  撫摸著你

就在你  完全放鬆與享受的時候

風鈴草  唱歌給你聽

似有若無的歌聲  又把你帶入  另一個世界

好似  有柔美的歌聲

但卻又隱隱約約  似有若無

當你好奇的  張開了眼睛

你赫然發現

你躺在  一片美麗的  湖水上

這湖水  好特別  好特別

翠翠的綠色  閃爍著

些許的  粉粉的  嫩嫩的  七彩顏色

原來  就是這  七彩色環  在唱著歌

在這  湖水上

在你的身底  又開始  產生些許的波浪

又為你  按摩著身體

此時的太陽公公  十分的刺眼

但在你的上方

有一把大傘

你瞧  是一隻可愛的猴子

牠替你撐著  這把大傘

又是一次的信任

你信任了  這片湖

你信任了  這個環境

因此  你真的非常的享受

可愛的猴子  偷偷的  摸著你的雙手

有些調皮的手  觸碰著你的手

你的世界  又變了

你進入到  另一個世界

這世界

你非常的熟悉

那就是  你自己的家

回到  你自己的家中

將剛剛  所有的景物  放到  你的小窩

這就是  為你打造了  一個真真實實  屬於你自己的小窩

隨時隨地  你都可以

享受在  自己的小窩裡

再偷偷告訴你

現在  每一個你  把那重新  改造過的小窩

藏在你的心裡

祂  隨時隨地  都在關懷著你

祂  隨時隨地  都在陪伴著你

你的世界  隨時隨地  都可以是這麼的舒適

這麼的享受

這個美妙的世界  送給你

用心  把祂收下吧

用心  珍藏祂吧

你  會因著  這小小的世界

讓自己的生命  更加的柔和光彩

你  一定會愈來愈幸福

愈來愈  健康的

讓我們  相互的  祝福吧

慢慢  要醒過來囉

 

 gif17.gif        gif17.gif        gif17.gif        gif17.gif

 

承澐分享

 

一點點的時間   讓承澐感受到大家的願意

因為你們十分的忙碌  壓力也很重

連讓自己真正的休息  都是捨不得的

因此你虧待了自己

你虧待了自己   同樣你也虧待了自己的家人

每一個人都是環環相扣的

不僅僅是只有家人   或者是常常相處的同事

大家一定要有個概念

如果在這地球上

每一個人   都能夠是健康快樂幸福的

地球絕對不會生病

這個道理   我們把它縮小到我們的家庭當中

如果有一個家庭中   不幸一個成員生病

大家會為著生病的成員忙碌

會跟著他難受   會不捨

整個家庭亂了

所以由這個原理   我們推到公司 社會

以及各個的環境當中

大家就不難理解

每一個個人

每一個健康  幸福  快樂的個人

真的很重要

剛才由不一樣的情境

一幕一幕的引領著大家

漸漸愈來愈深層的進入很自在的休息當中

但大家要知道  在這過程當中

可能你真的睡著了

也可能  你有些半夢半醒

又或許有可能  你一直在聆聽著承澐的述說

但無論如何

你無法將我剛剛這則故事

完完全全的記在大腦裡

所以我們到最後

是讓每一個人回到你自己的家當中

把那份情境放在你熟悉的環境當中

但那還不夠  為什麼

因為  現代人的忙碌

能夠在那溫暖的窩當中的時間並不多

所以最重要的是

最終我們要能夠走到什麼地方

都把那個小窩  那個環境帶著

所以裝在每一個人的心裡

當你可以裝在你的心裡

你隨時隨地  都可以深層的放鬆

都能夠讓自己深層的休息

深層的放鬆與休息  是走入維持健康的第一步

那我今天很開心

能夠有這樣子短短的一點時間跟大家分享

 

今天這則音樂

是我們協會當中 愛舫的創作

愛舫她很特別  她從小學音樂

但她可能是因為都在音樂環境當中吧

在北藝大畢業之後

就說  她再也不要接觸音樂了

後來  也是因為某些機緣之下

還有她自己本身

非常愛動物  非常愛動物

我們引導她  告訴她

如果妳願意把妳的

在妳心靈深處的音樂寫出來  彈出來

分享給大家

甚至於分享給妳愛的動物

因此她漸漸開始展開寫心靈音樂

大家都知道  在創作的過程當中

音樂  有能夠創作一首音樂 首先要有動機

小小的樂段的動機

延伸到一首完整音樂

但愛舫的創作過程當中

因為她的許多創作  都是為個人所訂做的

就像這一首

她曾經 已經都寫好了

但是她覺得那不是她要給對方的音樂

所以突來的靈感  讓她在鍵盤上完整的彈出來

所以她的創作經過是蠻奇妙的

我們把她的音樂帶來跟大家分享

也希望這個音樂

能夠讓大家開始重視自己的休息

以及自己的人生健康

更重要的是要記得

把今天你自己愛的小窩裝在你的心裡

永遠永遠帶著祂

隨時隨地都可以有深層的休息

謝謝大家

 

 

 

承澐總結

 

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奇幻世界

你們發現我來這邊

我講了一則故事

但我並沒有帶任何的講稿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到玉山菊元的部落格  或者是FB上面看

承澐走到什麼地方

我講的故事  從來沒有重覆的

因為我自己發了一個大願

我想要照顧許多的眾生

我沒有宗教背景

我發了這個願

我也不知道我能夠為眾生做什麼

但我卻能夠得到天的恩賜

在這個深層的心靈修護的過程當中

我所說的所有的情境

都來自於  天  的恩賜

給我的訊息  我傳述出來的

只是在剛開始的時候  我沒有跟大家說清楚

因為我只是想要讓大家

一起學習如何的放鬆

事實上  放鬆  安靜  是需要長期的訓練

絕對不可能在一次就達成的

但有些人確實有能夠  隨時隨時放鬆以及靜心的本能

絕大部份的人是做不到的

所以我很幸運的  能夠如我所願

我可以得到  天  所傳述的訊息

為每一次的當下  不同的人的聚合

會有不同的情境故事

但這情境故事 都是有深層的智慧所在

當然 最基本的

是大家要能夠先放鬆先安靜

我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情很重要

無論在任何環境當中

你能夠讓自己輕鬆自在

能夠讓自己  心  是安靜的

你比較有機會得到勝利

因為當你的身心靈是放鬆自在的

你會更加的穩定

如果帶著情緒做事  容易讓自己的行為脫序

甚至於因為過多的情緒

會讓自己產生無名病

那不是真正的器官的病變

而是來自於  心的導引

所以我們一定要學習

我們的心  能夠是安靜的

我們的心  能夠是平靜的

 

就像剛有一位他分享了

他能夠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在剛剛短短的時間

他能夠讓自己的心跳  是屬於平靜平穩的

其實這就很夠了

這就珍貴了

事實上  承澐所分享的

這些音樂以及故事的情境

是不需要  用頭腦去理解的

你只要完全的放鬆  完全的放鬆

自然而然

你的心會跟著音樂以及故事的情境

慢慢慢慢的調理自己  調養自己

這是很重要的

 

我跟大家分享我的奇妙的世界

最主要的還是要再提醒大家

隨時隨地清空自己  讓自己放鬆

其實你愛了自己  也愛了家人

也愛了這地球

所以我希望大家彼此都能夠

隨時隨地是相互祝福的

也希望大家永遠身心靈健康

能夠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謝謝大家

 


文章複製來自於

玉山菊元官方網站

http://www.rocysjy.com/

痞  客  邦 : http://ysjy1001224.pixnet.net/blo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YushanJuyuan?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