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3:17:13小太陽

玉山菊元身心靈稀世珍寶 103-08-19 YAMAHA 座談會

 

 

YAMAHA 座談會

 

 

承澐開場

 

剛剛我們在請安的時候

上天老師跟我說了一句話

 

對的  正確的  聚合在一起才會是好的

如果好的當中  多了一些雜質

雜質  它會破壞好的接觸

這些都是 上天老師給我的

因為剛剛 上天老師不是這樣講

不瞞你們說在 YAMAHA到菊元來舉辦員工座談會

印象當中的第一次是比較OK

沒有任何的靈魂  跟我做太大的牽扯跟抵抗

雖然不是很願意

有些靈魂不是很願意  但沒有抗拒

我記得有一次 上天老師非常非常嚴厲的開示

從那一次開始  其實就是大掃除的開始

為什麼

從那一次開始之後  就已經有靈魂在跟我拉扯

在跟我拉扯的時候

上天老師所降下來的靈光跟能量

是會被受干擾的

其實  神與人的世界是一模一樣的

當然我們無法要求每一次大家的聚合

都是完全沒有太多的想法

但只要有一直在拉扯的靈魂

就會產生很多微妙的變化

只是當時我都沒說

到這裡來   最主要也是希望能夠協助大家

至少身心靈放鬆

所以我一再強調   我不講宗教

 而且我也跟同事強調過   我絕對沒有高高在上

我比大家平凡  還要平凡

我陳述過類似這樣的語言

這些話在我們的網路世界  清清清楚楚紀錄著

 

而今  雖然公司員工並不多

無論能不能夠真實的同心

但至少不再有那麼強烈的拉鋸戰   願意接受教化

在玉山菊元當中

我們用line開的群組  家浩也是其中的一個部分

能夠在那個群組當中的人

是可以也願意接受 上天老師教化的

絕不只是寒暄   絕對不是虛情假意的寒暄

是真心真意的

大家在學習真心真意的相處

大家在學習真心真意的相待

所以我們鼓勵

經常要到群組當中做回應

 其實大家都很忙   為什麼要用line做連結

我們利用了現代的網路空間教化模式

所以任何一種東西  有好也有壞

網路越來越發達的時候

很多孩子甚至於大人  會沉迷在網路的世界當中

但如果用的得當  是可以救命的

所以   在菊元line的群組當中

我們會聚合真心真意願意接受教化的孩子

無論被教化的時候   有沒有生氣

這個都不重要

因為  當不想聽的話  不想看的字

一定會心生不爽  就很不開心

這是正常的

但知道是好意的

當情緒過了  會回頭檢視自己就夠了

身為父母的人都很清楚  對於孩子的教化就是這樣子

當孩子做錯事了

可能會嚴厲的指責  說教

當時孩子明明知道錯了

可能在當時

因為父母嚴厲的口氣  會不開心不高興

但事情過了

媽媽還是媽媽  爸爸還是爸爸

那份親情還是存在著

所以也能夠靜下心來知道是自己做錯了

媽媽或者是爸爸  對自己嚴厲的指責是為自己好

在玉山菊元家庭當中

同樣是這樣的道理

承澐在這裡所扮演的角色

是很多很多孩子的人間小媽媽

所以我要花很多的時間照顧很多的孩兒

我要花很多的時間

替很多孩兒解決困難   解決問題

當我在陪同他們度過難關的時候

其實是很辛苦的

就像每一位父母  當孩子有了問題

產生了問題   你要替他解決  或者是陪同他度過

其實那個心是很難熬的

我就是同樣的道理

所以我常說

你們身為幾個孩子的父母  就已經覺得很難為了

那承澐呢

我是那麼多那麼多孩兒的人間小媽媽

這個小媽媽的稱謂  並沒有任何位階可言

只是媽媽   就是要展現慈愛

就是要照顧孩兒

所以我這個稱呼  事實上是貼切的

但沒有位階可言

所以沒有任何的階級

我相信在公司裡面  一些事情也漸漸的都過去了

大家也都漸漸的能夠習慣了

就這麼幾個人在做事

但至少  上次我們也談過  我們也聊過了

不管你是因為真的認同而留下來

還是那份情份留下來的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珍惜能夠擁有的這個緣份

當你願意珍惜  能夠擁有的這個緣份

你再加上一顆無私無為奉獻的心

我相信你做的許多事情

你會覺得那些事情是輕鬆的

不會有壓力的  也不會累的

這也是在這個階段 上天老師也在教菊元的孩兒們

在任何的公司行號裡面上班

你支領的那份薪水  不要只顧著自己

盡量在你的工作崗位上面

無私無為的再多做一些  再多協助一些

其實   那也是功德的累積

也是在行善  也是在累積各位的福田

所以我相信

我們大家都在學習改變這個觀念

我們在任何的社會團體裡面當義工

所以在那邊願意做很多的付出奉獻

往往在能夠得到金錢上對待的部分

就比較容易斤斤計較

這就是人性  人類就是這樣子

近日以來   那麼多那麼多的災難

我們應該要更能珍惜

我們能夠平安的活著

我們能夠健康的活著

今天早上 上天老師在我們的功法裡面也開示了

現在的災難   人為大於天災

上天老師說

宇宙當中有很大很多的流星雨

這流星雨    其實是非常非常不好的

怎麼樣能夠化解宇宙的大災難呢

就是每一個人的心  要夠良善

每一個人的心  要讓我們善與愛的比例提升

放掉平常喜歡計較的心

不要計較   不要比較

這是玉山菊元孩兒在學習的

也一直在落實的

凡事不計較  凡事不比較

但我們可以計較做的事不夠多

我可以比較做的事不如別人

其他的我們不計較   也不比較

也希望藉此與大家共勉

謝謝大家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在一個  狹小的空間當中

雖然人不多  但因為空間狹小

仍然感覺  很擁擠

怎麼辦呢

空間  就是這麼的狹小

這是  無法改變的

再怎麼擁擠

就也只是  現今的  現狀了

若你  一直想要爭著

自己的位置  大一些

自己  會更加的苦悶  更加的辛苦

不如  就珍惜與享受

自己能夠擁有  這一份  小小的空間吧

靜下心來

能夠陶醉  在自己的小空間當中

那就是自己的小世界了

美妙的小世界  是你獨享

美妙的小世界  是你專有

美妙的小世界  給了你  自己

自己  很小  很小的  小世界

而這小小世界

卻是十分安全  與美妙的

因此  小小世界  是可愛的

小小世界  是非常  非常  安全的

雖然  是一個狹窄的空間

它沒有隔絕

每一個人  似乎  是臉對臉  背對背

但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如果你願意

如果你能夠  知道

  真實的擁有一個  私密的小空間

在你的身旁  就有一個  隱形的  大罩子

而那隱形的大罩子  罩著小小的你

  會是很安全的

  會是很幸福的

世間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互動

就如  這個小空間

隨時  會因為  小小空間的擁擠

而讓自己的情緒爆炸

爆炸之後呢

你能夠得到  更大的開心

你能夠得到  另類的舒暢嗎

不可能的

當你無法  平心靜氣

穩定自己情緒  與這世界相處

你不可能  擁有穩定的人生

你的人生  會在  許多的爭執  爭吵當中

不斷的  輪迴著

當你不計較

當你知道  不要計較

當你了解  不要在乎  別人對你的不良善

你會發現

你自己的世界  好美  好美

你自己的世界  就像一個童話世界般的

真的好美  好可愛

當你能夠擁有  這可愛  美麗的  童話世界

你會知道

原來  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與交往當中

你眼前  能夠顯現  什麼樣的模式

完全由自己  來掌控

當你能夠  為自己的人生

烹調出  一道  又一道的美味

真的好幸福  好幸福

美味  美色

美麗的顏色  讓那  烹調出的  餐點

成為你生活當中的藝術

  願意  為自己的人生

烹調出  一道  又一道的  美味

藝術  美味嗎

記得

當你能夠  享受在  自己狹小的空間當中

你的空間  充滿了愛與善

你的空間  是美麗的

你的空間  是沒有重量的

好舒服  好舒服  真的  好舒服

不要在意  愈來  愈狹小的  空間世界

只要  守護好  自己的心

你會  處於一個  無邊  無際的  空曠世界當中

那才是  真正的美  真正的美

祝福你們了

慢慢的  要回來囉

 

14.gif      14.gif     14.gif

 

修護後溝通

 

今天 上天老師由一個狹小的空間當中

教我們如何讓自己的世界變得更寬廣

雖然是狹小  但是我們的心是開闊的

那狹隘的空間不會存在

如果限於狹隘的情境當中  容易動怒

如果不穩定的情緒  容易動怒的情緒

會讓我們的人生一直輪迴

輪轉在動怒的情緒當中

大家都知道

如果動怒  產生了怒氣

首先  最大的受害者是自己

因為產生了怒氣  自己的心裡會影響身體

自己可能會產生身體不適

甚或有人  因此就病倒了

那是不值得的

所以在菊元家庭的世界當中

上天老師一直教我們要平穩平靜

所有的事情  不要在意它

當你不在意了  任何事情都是美的

當你不在意了  任何事情難不倒你

這是我們在生活當中  要學習的

所以菊元家庭的孩兒們

各個都能夠身強體壯

今天早上座談會  還談到宗信

宗信真的不得了  他的課不少

但是在菊元做的事  真的多的不得了

重點  宗信在玉山菊元所做的事   完全是奉獻

要完全懷著一顆真誠無私奉獻的心之外

他還要做到超脫自己   沒有自己

他以前走到哪裡   睡到哪裡

永遠睡不飽  每天就看他睡眼惺忪

可是現在的他  很忙碌

他一樣  從早做到晚   但是他的精神特別的好

就跟我一樣

所以我常說  只要你願意無私無為的奉獻

  關照我們所有的一切

我也跟他強調

不是叫你沒日沒夜不要睡覺

還是要生活正常

只是哪來那麼過人的體力呢

就像我一樣  我每天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是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更強壯

體力一天比一天更好

這就真實的見證了

只要願意無私無為的奉獻

  照顧我們所有的一切

大家一定要相信這個道理

也一定要聽懂這個道理

謝謝大家謝謝

 

 

張經理分享

 

嚴長壽先生說

和什麼人在一起  真的很重要

張家浩能夠和玉山菊元的共修者在一起

他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

連他的媽媽都感覺到了

說張家浩最近好像成熟很多

你們看看今天坐的位置

家浩會自動坐在我的前面

因為他是接棒人  我退居幕後

我垂簾聽政

我是老二他是老大

那是很正常的

這一次的櫃台小姐的面試

我放牛吃草  我通通不參與

完全由他主導由他作主

但是他的媽媽說

一男一女在教室裡面談天  不太好吧

我是你媽媽我坐在後面都不說話

幫忙你做安全感好不好

他說不要  呵呵

他自己一個人

他說如果媽媽坐在教室後面那邊

他會問的很尷尬

那麼剛剛講的一大堆

用人的方面他已經體悟到了

其實  個人有個人的功能

櫃台  有櫃台的面貌

管物體的倉管人員  對物不對人的

他有他的樣子  都不太一樣

那一天家浩下來跟我說了以後

我只告訴他一句話

我說  面對人和面對東西的人員

我們用的是不同人

我只告訴他這句話

剛才他沒有說出來我補充這句話

那剛剛有講到這個玉山菊元的一些事情

看到黃宗信老師  完全是付出的

付出  其實施比受更有福

他付出了那麼多

其實他也受到了很多  他的身體更健康

就像承澐一樣  她的工作是大身心

她照顧的不是一盆花

她是照顧的是十朵千朵萬朵的花

我們的家裡我們照顧的孩子兩個三個

已經不得了了 

照顧自己一個的話更簡單

她要照顧那麼多  不簡單

所以說承澐是大身心  真的是非常的佩服

那個地球的萬物  不過是塵中之塵

人們的肉體  難保百年壽

也就形成耗顏消失  何況功名富貴

更是影中之影而以言

不要這長短的一生拼命爭長論短

剛剛承澐還有 上天老師有開示

不要那麼計較  真的我們計較太多了

那剛剛家浩也講到一句話

懺悔很重要

我記得懺悔文裡面有一句話

祂說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這是懺悔文

所以在菩薩裡面有一尊菩薩叫做

南無求懺悔菩薩

南無求懺悔菩薩  那有祂的意義

那麼我記得以前佛祖祂曾經講過祂說

眾生回歸慢  苦海也無涯

天涯的涯海涯的涯

眾生回歸慢  苦海也無涯

所以人生是很苦的

但是剛剛 上天老師和承澐有開示

個人的淨土是很快樂的

那個小小的空間雖然很小  但是心量是無邊的

那個就像一個保護膜

剛剛承澐她是說  一個保護傘

這是對的

所以說金光護體

金光護體  瓜熟蒂落的時候

我們四方行至  我們緣渡眾生

這個保護傘就像一個保鮮膜

當你無私又有愛又有善的時候

那麼那個保護膜自然就保護著你

不受外面的侵擾

而且你會接收源源不斷的能量

但是當你產生分別  執著  煩惱的時候

那個保護膜就會破洞

破小洞  破大洞  到最後就沒有辦法保護你

所以分別  計較

這個是不好的事

我們為了要有一個很好的保護膜

我們常常能夠來這邊接觸玉山菊元

接受 上天老師還有承澐這邊的開示

我們回去再去做從個人做起

一步一步的將個人的保護膜建立起來

剛剛說這個空間雖然很狹小

不過非常快樂

其實狹小  小和大是心意

其實你說祂很大  祂就很大

當你有保護膜的時候實在是非常快樂

逍遙自在的

感謝承澐和 上天老師謝謝

謝謝

 

 

 

承澐總結

 

我再跟大家分享一次

為什麼我們會館裡面會說

感恩 上天老師

感謝承澐

請將呼喊 上天老師視為你生命的榮耀與光彩

 

因為很多人都以為我就是 上天老師

所以就把祂區分出來

感恩 上天老師

感謝承澐

後面那一句

請將呼喊 上天老師視為你生命的榮耀與光彩

在很久以前   龍龍的修護當中 上天老師降示的

 

家浩   他真的進步很多

你們從剛剛在分享講話當中

菊元家庭就是這麼的可愛

他每一次參加座談會   都來懺悔

他在早期的表達能力並不好

他就一直想說

所以他的表達   沒有辦法做到簡短有力

大家都很有耐心的讓他把話說完

一次一次的   就這樣子練習出來的

這就是菊元家庭的可貴

每個人的分享  就是一個很好的練習

能夠在群眾面前有多說話的機會

而菊元給所有的孩兒們  開啟了這道門

希望能夠訓練每一個人有基本的溝通能力

 

玲華跟大哥都客氣了

尤其是大哥真的很客氣

他每次都說他不會說話

其實沒這回事

大哥太客氣了

你們知道家浩每次來都懺悔

剛剛 上天老師告訴我一件事情

上天老師教我們

過去  現在  未來  同時都在進行著

他每一次都願意懺悔

所以他每一次的懺悔都在跟過去化解

他每一次願意懺悔

他會提醒自己在每一個當下要盡量做好

他一直在訂做著  未來的新生命

家浩在無知無覺當中

他就進行著對於自己的改造

不管 上天老師多麼的神奇

神威多麼的強大

但重點  還是得靠每一個人自己願意去改造

願意去落實

他的改變很奇妙   最大的原因是他聽話

在菊元當中

上天老師跟我們強調的是

我們一定要聽話  我們一定要服從

上天老師要求承澐

不是坐在這邊享受這所有的一切

而這所有的一切   在這個家庭當中

是我和執行長帶著所有的孩兒共同打拼的成果

所以大家都很珍惜

 

看著家浩的表達

你們覺得奇怪   為什麼能夠有這麼大的改變

你們一定要相信一件事情

上天老師藉由承澐的傳遞   我的聲音是有靈力的

當你們在修護的同時   無論你是睡著也好

或是在聆聽也好   都不重要

這個法門是很自在的

自然而然藉由承澐的聲音進入到每一個人的靈魂當中

祂是因著每一個人的靈魂

上天老師做主  去擦拭替你去靈療

我會因著在傳遞時的感動與感受而落淚

我只能說那份FU   你們沒有辦法感受

  天人合一

謝謝

那種感覺不是故意的

不是不夠勇敢  其實   我很勇敢

但是真的很感動

有的時候感受到了  真的覺得好心疼

那完全是靈魂的接觸

在這裡真的要真誠

唯有真誠  才能夠真真實實的改變自己

上天老師的境界

教我們要平穩平靜

尤其遇到事情   更是要平穩平靜的磨練

我遇到任何事情

需要解決的事情  或是要協助的事情 

並非我不在意   我不把它放在心上

我比誰都還要在意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要求助於我

 

說也奇怪 

這是我昨天我突然想到的

突然感受到的一點

真正有快樂的時候  大部分也不會來找承澐

有困難的時候第一個會想到承澐

我覺得這也是正常的

因為我就是他們的肩膀

當他們開心快樂的時候   並非忘記承澐

但從來沒有人教  開心快樂的時候

也要來跟承澐分享

所以在我的世界當中  我收到的必須都是要協助

我的壓力比你們更大

因為我都希望都可以讓求助者得到想要的答案

但我無法決定天要給的答案

這就是我的難處

但總之  我一定都盡量協助

所以對於玲華來講  什麼都別想

你就當作來休息來睡覺

睡個午覺回去繼續上班

真的就是這樣子

 

 

上天老師給我們一個概念

做了再說

但我們並不是不負責任喔

而你做了之後

你才能夠深深的去體會跟體悟

什麼是要修正的  什麼是珍貴的

所以我們絕對不紙上談兵

菊元的孩兒們   說到做到

在早期  大家也都很喜歡計畫半天   沒有辦法執行

現在  一個一個  說到馬上做

一組一組馬上去實踐執行

真正最大的受益者還是他們

因為他們在當中

學到很多珍貴的做事方法跟態度

所以   真的做了再說

我非常的感謝也很珍惜

大家每個月來到菊元家庭

什麼都不要想

你就知道 上天老師的法門   睡覺就可以修

就這麼簡單

當然要能夠真正精進的修為

還是得靠自己

但入門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聆聽能夠穿透靈魂的音樂

承澐的傳譯  大家能夠靜下心來

靜心也是要學習的

總之都不要有任何的想法

就當自己家一樣就OK

謝謝大家   謝謝

 

大醫王

 

醫生的醫大醫王

這個是本是釋迦摩尼佛的另外一個名稱

醫生的醫

對大醫王我們稱呼釋迦摩尼佛也叫做大醫王

妳剛才在講的時候認為妳和 上天老師是大醫王

妳說大家都快樂都不來找妳   呵呵呵

然後妳很多事

然後怎麼樣還要這樣  很多  真的是大醫王

謝謝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文章複製來自於

玉山菊元官方網站

http://www.rocysjy.com/

痞  客  邦 : http://ysjy1001224.pixnet.net/blo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YushanJuyuan?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