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10:50:19小太陽

玉山菊元身心靈稀世珍寶 103-08-09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座談會─ 人間淨土 菊元家庭

 

 

人間淨土   菊元家庭

 

承澐開場

 

今天的座談會 上天老師降示一個不一樣的模式

每一個人就抽一個號碼  先抽了再說

上天老師出了一個自我檢視的題目

從開始進入菊元家庭   一直到今天為止

自己進步的部份   有往回倒車的部分

譬如說   我本來脾氣很急  經過改變   變的緩慢優雅

可是再也敵不過那急躁的個性

開始往前找到我的臭習性

給你們一分鐘的時間想一想

被我叫到不要心臟停止喔

 

13

就之前前一陣子寫回應的時候

就是會愈寫然後心裡好像會有善愛這樣子的那個想法這樣 

可是後來聽了一些事情之後

聽了一些東西之後 

然後就這善的想法就慢慢的就是就斷掉了那樣

然後之後再去再去寫回應的時候

竟然就會覺得怎麼都沒有了這樣

進步的  我自己覺得有在改進的就是

慢慢改進掉比較不好的習性

然後就是因為我朋友有講過這樣子的話

就是說把自己的缺點讓它改進掉

然後自己就會變得比較正面正向這樣子

 

 

 好   沒關係   就先針對這樣已經很棒了

這樣子就可以討論了 OK 

浩函講的比較直接   關於寫回應

他因著 上天老師所降示教化我們的善與愛

在寫回應當中

是本著自己最初始   最原始那一份善與愛

在把你自己的感受寫出來

因為沒有想法  完全的信任

信任什麼呢

不一定是信任 上天老師  也不一定是信任承澐

首要   你必須先信任你自己

當你信任你自己之後  

你才有資格談到是否信任 上天老師   是否信任承澐

所以你是因著信任  而發自內心的學習做那一件事情

同樣在聽到一些事情影響了你的心  對不對

所以你開始質疑開始懷疑

所以你最原始的那一份善與愛  又被隱藏起來了

你懷疑  首先你懷疑了自己

為什麼你懷疑了自己

因為原本的信任也是因為你願意信任才產生

才會讓自己開啟你那最原始的善與愛

而無論有任何的事件產生

一定會有三種基本的  三種不一樣的人

第一個  他堅定的唾棄  所以他會遠離

第二種  用他的信念  用他的真心去體會去感受

所以他仍然選擇相信自己

因為那要由自己判斷的

所以堅定的留了下來  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也同樣的堅定的在學習傳遞善與愛

那另外一種受到影響的  就是半信半疑

在人與人的相處當中

只要有存疑  絶對不會有善果

只要存疑  在你心中

哪怕是他的地位只有千分之一

但已經起了化學變化

而那些變化的產生  都來自於自己

建議你  用你的心來聆聽  用你的心來判斷

我很開心的是

雖然你聽到一些奇怪的想法

我尊重  我尊重你現在的過程

我相信  如果你能夠理解  能夠突破你現在的過程

你會更加的精進  你會更加的懂事

我一再強調 

在玉山菊元  如果承澐變質

上天老師對我非常嚴厲

我不需要對你們任何一個人交待

但是我要對我的祖宗八代負責任

我為何要把我自己發自內心想要救渡眾生的願

唯一這麼的一次機會  拿來開玩笑

用來殘害人的靈魂

沒有必要

菊元 上天老師永遠都在  承澐永遠都在

承澐忠實的傳遞 上天老師的神意

每一次的傳遞都真真實實的錄音著

而這錄音雖然不是所有的家人都能夠聆聽錄音的內容

但所有座談會全部都是公開的

所以面對菊元家人

甚至於不認識菊元的人

我們是用大愛的心在傳遞 上天老師的善法

而有些部份我們不能公開

是因為在 上天老師降下的功法當中的訊息

是不宜讓大眾知道的

因為當你的心  修為的不夠堅定

可能裡面的一些內容會讓你產生不安

所以我們有些部份沒有辦法公開

在功法的部份沒有辦法公開

但我們是為了保護大家

還有 上天老師教導承澐要謙虛謙卑低調

所以我秉持著謙虛謙卑低調  我不以任何渲染

上天老師的降示為做玉山菊元的包裝行銷

因此我堅定的走著自己選擇的路

另外玉山菊元 上天老師嚴格要求承澐

以身作則來帶領所有的孩子們

我如何帶領所有的孩子們呢

就是我必須比你們還要辛苦

艾草   我自己種 自己剪 自己洗 自己晒

只是分工的部份由幹部以及菊元家庭的孩兒們

共同完成

今天 上天老師恩賜於在玉山菊元家庭中的孩兒們

能夠走出一條自己幸福的康莊大道

每一個人都要給予祝福

所以在玉山菊元裡面不能比較不能計較

為什麼不能比較為什麼不能計較

因為 上天老師對於所有玉山菊元的孩子們的

關懷提攜是有祂的安排的

如果站在人的立場

我希望  瞬間所有的孩子都有很好的工作環境

都能夠有自己充裕的財富

能夠有健康的身體

但是正法正道當中

不允許有這麼樣的違背天道的事情產生

是必須自己認真的修為自己的習性

為累世所造作不適當的罪惡  懺悔擦拭

所以要無私無為的奉獻

這就是玉山菊元孩兒們在做的

而承澐扶持孩兒們  就如雯卿手工皂

是 上天老師降示指引的

我們大家為著這個誕生的產品

在開心的忙碌  在開心的奉獻  那是很美的

請問我們有因為雯卿手工皂的誕生

而大家在從中獲利嗎  沒有

所以這就是菊元家庭  但是如果大家愈來愈穩定

雯卿手工皂也穩定了

每個孩兒你們都可以尋找到不同的通路

所以你們也是一條雯卿手工皂的通路

所以承澐在做的所有的事情  都是為著眾生

今天菊元裡面所有的晉昇與改變

都是為著玉山菊元能夠更加的強壯更加的茁壯

玉山菊元茁莊了之後

我們可以幫助更多更多的有形無形眾生

這是我們每個孩兒大家共同的願

不是只有承澐的願

如果只有承澐的願  大家無法與我同心

我相信在照顧有形無形眾生的這個部份

能夠做的非常有限

所以這是我今天給浩函的回覆

我很佩服你  願意說出自己真心的想法

表示你仍然選擇相信你自己

至少我也曾經問過你 

從你最落魄的時候

我一直陪著你一直到現在  我有沒有接受過你半點好處

你立刻回覆我說  沒有  

所以我只有真心真意的想要愛著每個孩子

懂嗎

希望你能夠自己稍為沈澱沈澱  再想想

你寫的回應  你所做的分享

你能夠照顧更多的網路世界的與你有緣的靈魂

那是很美的  這是真真實實

上天老師利用這個法門

在讓每個孩兒們做奉獻的其中一環  懂嗎

這就是奉獻的一種懂嗎

而且無遠弗屆

所以我相信  你由自己內心深處非常扎實的信念

我也相信你會做最正確的選擇

因為你今天還是坐在這裡

謝謝大家

我今天就只想抽一號

沒有  我不是說抽一號  抽一個號碼

上天老師永遠都在

感恩 上天老師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家  可以是温暖的  也可以是冷冰無情的

而疼愛孩兒的心  是温暖的

疼愛孩兒的心  是不需要學習的

疼愛孩兒的心  是用生命來展現的

無論孩兒你在何方

媽媽始終與你連線

儘管媽媽遭受孩兒的背叛  孩兒的歧視

孩兒不願意與媽媽親近

但是媽媽的心  永遠永遠都不會變

只是

家裡是需要平靜  家裡必須祥和

家裡是要穩定的

柔柔輕輕的氣息

 迎接著孩兒們的回家

當孩兒們進入家裡  接收到温暖的迎接

有的孩兒斷了線

不再需要媽媽的關照  不再信任媽媽的愛

媽媽的心在滴血

媽媽的心在哭泣

但媽媽  永遠不曾停止照顧

願意與媽媽連線的孩兒們

這就是真愛

真真實實的愛

孩兒們啊  你們可知

為何你們會與我連心與我連線

因為你們的靈魂由我繁衍由我培育

第一次揭秘  第一次知道

原來孩兒們  你們真真實實

是由我的靈魂誕生出的孩兒

許多孩兒  離開了

有更多的孩兒  還沒有找到

但無論

離開了的孩兒  或者是還沒有找到的孩兒

都影響不了媽媽愛孩兒的心

用靈魂生命來愛你們

當我用靈魂與你們連線

我過得十分的辛苦

因為在我的生命中  總是念著孩兒們

因為孩兒們

所以  媽媽沒有了自己

時時刻刻為著孩兒們而努力

時時刻刻為著孩兒們而奮鬥

菊元家庭是無數孩兒的家

上天老師都在

承澐媽媽永遠都在

哪怕是在這一世的肉身生命消失了

承澐媽媽與孩兒的連線

永遠永遠都在

誰也搶不走我的孩兒  除非孩兒要離開

靈魂生命的延續與改造

是要在人間淨土當中完成

菊元家庭就是人間淨土

孩兒們  上天老師在中控中心當中

清楚明白的掌控所有的一切

承澐始終如一

始終如一的承澐

要說她變了

只能說  她更加的努力  她更加的珍惜

她更加可以將自己這一世的肉身生命

置身於不顧

孩兒們  為娘在中控中心當中

清清楚楚觀看所有的一切

今天  為娘要說重話

高傲自大  忤逆神意的孩兒

自今開始  負責自己的一切

 上天老師慈悲

不再展現靈力

自傲自大  有辱於天

有辱於地

侮辱了  神與人之間的親密關係

就在今日  承澐再次進階

孩兒們真心珍惜吧

慢慢要回來

 

hkgif24.gif     hkgif23.gif       hkgif24.gif     hkgif23.gif  

 

承澐分享

 

剛好昨天我聽到一件事情  覺得很不可思議

怎麼會有人這樣污衊神意

所有的巧合  真的不是巧合

就如 天上媽媽所言

祂在宇宙中控中心當中  全程見證

我們全都是 天上媽媽的孩兒

我們全都是受著 上天老師嚴厲監控的孩兒

其實我剛跟大家分享了我在找我的平板

我以為我沒帶  有一點緊張

所以要做功法的時候   我又跑到樓下去

我的袋子裡面有平板   我拿上來才安心

當做完功法之後   大家去樓下

我坐在這裡   通常 上天老師會給我訊息

告訴我  今天的座談會要講什麼

可是我繞了又繞繞了又繞

執行長上來的時候看到  我是躺在後面的

因為我沒事做  寫不出東西來

後來又覺得怪怪的

所以我到那邊去做了一下精油的事情

接著

上天老師叫我給大家抽籤  這是我剛剛要說的

三十一個人當中  我第一個抽到十三號

我以為還要再繼續抽

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所以很多事情都是神意的安排  真的很奇妙

我很佩服浩函

因為我不知道他還會不會來玉山菊元

今天他來了  我很開心

只是我們每一個人要學著為自己負責任

如果錯了  就是面對

認錯就對了

上天老師教我們  過去現在未來同時都在進行

不是說了嗎

在每一個當下時時懺悔

當願意謙虛謙卑低調  時時都在懺悔

你不必知道你要懺悔什麼

因為對於過去世  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當然對於在現今這一世當中做錯的

你可以有意識的懺悔

但對過去世  只能謙虛謙卑再低調

你才能夠放下

因為輪轉沾滿污濁的高傲與自大

我想今天 上天老師已經清楚明白的告訴大家

在中間有一段是承澐

上天老師讓承澐直接跟孩兒們對話

所以今天的修護當中很奇妙

有 上天老師   也有承澐的話

但無論是什麼  最重要的是

大家一定要堅定的信任這個家是為著疼愛孩子

為著保護孩子  為著改造孩子而存在的

有一個朋友他跟我說

他在教會一二十年從來都沒有是非

但在菊元有是非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是非

我請問他  是非是由誰而來

玉山菊元成立那麼久  沒有是非

為什麼你會介入是非當中

因此玉山菊元並無是非

  你自己參與了是非當中

在菊元家庭中  真真實實的在愛著孩子

否則承澐真的不需要那麼累

我常在想  我真的把所有的孩兒

看的比我自己的家人還要重

就像那一天 

其實我知道我媽前一天還不舒服

可是早上起來看她好多了  她的感冒已經好了

可是我在花蓮   她在發燒

我還是要非常平穩平靜的關照我在花蓮的事情

關照我在花蓮的工作

這就是承澐

所以我希望大家一定要共同維繫維護這個家

很重要

這個家真的是保護你們

給你們温暖關照你們

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眾生而存在的

只要你們知道菊元家  是為著眾生而存在的

你就可以很簡單的來看這個家

不需要複雜的來看這個家

這個家一定會進化  一定會改變

為什麼

因為我們需要更多的資源

能夠幫助更多的有形無形眾生

我們當然要進化  我們當然要進步

所以只要簡單  沒有想法

你就能夠很幸福

剛才 上天老師已經很嚴厲的再一次告訴我們

上天老師在中控中心看得一清二楚

所以孩子們一定要記得一件事

有的孩子在我面前裝傻  什麼事情都說不知道

孩子別傻了  承澐都知道

只是我要不要說而已

我們大家學習  誠實的面對就對了

祝福大家謝謝大家

 

kittypotlood.gif

文章複製來自於

玉山菊元官方網站

http://www.rocysjy.com/

痞  客  邦 : http://ysjy1001224.pixnet.net/blo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YushanJuyuan?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