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10:08:54小太陽

玉山菊元身心靈綠洲 103-07-22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座談會─ 修為與奉獻 救渡你自己

 

修為與奉獻   救渡你自己

 

承澐開場

 

大家早我是承澐

歡迎大家回家  承澐開心迎接你們回家

玉山菊元是 上天老師為眾生打造的家

無論離家多遠  家永遠都在  上天老師永遠都在

 

跟著感覺走  必須是要在經過嚴謹精密的訓練與磨練之後

否則是跟著宿命的感覺走  始終走在宿命的輪迴中

 

在玉山菊元我們學習

把在菊元家庭的修為帶入生活及工作中

而不是將累世習性帶入菊元家庭中

常說逆性而為  在菊元家庭就是最棒的練習場所

所以大家要加油了

這陣子以來承澐按照  上天老師的指示

處理了人的事件

我只能說神意浩大

也是因為承澐聽話  雖然這一兩星期以來

我過的非常辛苦   甚至於病倒了

但我堅定執行著情境式的心境

終於昨天晚上都清楚了  原本以為星期日就是 ending

但是  行為  讓事件無法落幕

反而知道的更多更細

雖然執行長和我都深感痛心

但對於 上天老師降示於執行長的話被應證了

昨天早上 上天老師要我跟執行長說

你不要用自己的人生經驗來看待人事物

聽著  上天老師的話吧

上午才降示  晚上就應證

我只能說  在玉山菊元的家庭當中

每個人是為著修為自己的累世不良習性而來

所以每一個人都是被教化關照著被教化洗禮著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而且時時都在犯錯

但是請問犯錯了之後  上天老師深入教化直指心性

你要用甚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呢

上天老師常教我們要服從

要服從  還是要服從

聽起來服從  很像是不合理

我為什麼到了玉山菊元我要樣樣服從

你們樣樣都對嗎

所以服從會產生很大的爭議與掙扎

可是在玉山菊元當中  教化大家的服從是合理的

當你認為不合理之時

是你的心性  是你的本性自視太高

所以你無法為自己找一條出路  找一個出口

因此本性會在玉山菊元當中產生作亂

我再一次強調

玉山菊元是為著教化每個孩兒的靈性而存在

是為著救渡眾生而存在

因此  因為本性所造成的是非

  不允許

上天老師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允許

儘管我和執行長都被蒙在鼓裡

可是  上天老師不會讓事件不明不白

其實在這一個星期的過程當中

執行長一直跟我說  事件應該已經落幕了

妳不要再把它放在心上

我跟他講  我沒有要放在心上

但是我按照  上天老師的指示

而且每一天每一天時機的安排  

都很奇妙也很奇怪

執行長後來沒有說半句話

因為他最瞭解承澐的個性 

我不是會窮追猛打的個性

如果在承澐的行為上產生窮追猛打

一定有祂的深意在

其實 上天老師最主要是要讓我們

能夠清楚明白知道事件的本質事件的原相

或許我們都沒有想到  發生事件

但所追溯的  我們所知道的是在事件之前所有的作為

我只能說玉山菊元是受天所守護受天照顧

在這裡   絕對不允許製造是非

也絕對不允許挑釁神意

我常說  上天老師教我們教的很細  管的也很細

我想  我再次跟大家分享所謂的神意

在以前承澐的認知當中  神意是甚麼呢

就是我所祈求的   能夠讓我如願  

那就是神意  大錯特錯  

神意隨時都在  神意就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只是  人始終按照著人意  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為何承澐能夠按照神意

照顧玉山菊元家庭以及所有的孩子

因為我可以完全完全  完全放下感覺  放下想法

按照 上天老師的指示

就像這一次我到星期日晚上

在跟葉教授聊天的時候  我才知道原來這陣子

我那麼難受甚至於我哭到頭爆痛爆裂

只為了要打醒一個孩兒

那種情境式的教化好痛苦  好辛苦

我相信你們都有生氣的經驗

但是能夠傷心痛哭到自己的頭痛欲裂

那真的對我來講是很殘酷  也很殘忍的

我用我這樣子的心  用我的身體不適

去喚回一個孩兒的覺醒

但他真的覺醒了嗎  好像半知半解

但我能夠做的  我已經都做盡了

總之我按照  上天老師的指示去做

很開心我們還原真相

我更感到欣慰的是

大部分的孩兒都是堅定的

雖然在事件當時   因為一些不正確的表述

誤導了一些孩兒  但那些孩兒終究

能夠知曉  上天老師

我們 天上媽媽對我們照顧的可貴

能夠珍惜菊元家庭的可貴

所以大部分的孩兒  都乖乖謹守著自己的崗位

謹守著自己的心

對於少部分的  我也只能祝福

玉山菊元一直以來   真的沒有這樣的是非

所以  上天老師的引領  就是非常非常的神奇的神意

很多事情就是這麼的奇妙

沒有要知道甚麼

但神意就一定要讓我們還原真相

當然我們還是祝福

我們也希望這件事件之後  對於他們

他們自己能夠清楚明白自己的

應該修正的地方在哪裡  就用心去修正吧

只要願意  其實都還來的及

也就是我們在學習的   在每一個當下懺悔

在每一個當下為著訂做美好的未來而存在

所以只要知錯  只要懺悔

只要能夠修正  人生還是美好的

我們不就是都這樣子在生活當中

懺悔  修正  學習  創造嗎

親愛的孩兒們

你們真的要很珍惜玉山菊元的這一切

上天老師給我的任務

是要教玉山菊元的孩兒們釣魚  而不是給你們魚吃

所以承澐 非常 非常 非常的辛苦

我的辛苦我說過  是我心甘情願

我能夠享受在當中  

雖然我的身體是疲憊的   但我的心是愉悅的

當我的心是愉悅的

疲憊的身體會被我愉悅的心療癒著

每個孩兒一定一定要真心的信任

 

在這裡我們也看到了

雯卿她真的是一個很乖的靈魂

她被  上天老師創造著奇蹟

她的手工皂  她做的真的很好

她真的很用心在做她的手工皂

因此這一路上以來  沒有多久的時間她碰到了貴人

我問雯卿說  妳這次去上的課程  是不是大海撈針

她說對  八年沒有教課的老師

她卻在偶爾的機緣下遇到了這麼樣的一個機會

讓她得知這麼樣的課程

再接下來  她的手工皂能夠怎麼樣的發展

大家的努力  還有雯卿自己的努力很重要

但這就是  上天老師在孩兒們當中所創造的奇蹟

不可能的事情變可能了

所以乖乖聽話  自然會輪到你

被  上天老師這麼細膩的關照著

 

我們幹部  這些孩兒令人很感動

每次看到他們的互動

那種家人的感覺  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

看到每個幹部真心真意的  在協助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在很多很多的地方

甚至於自己的家庭的兄弟姊妹都做不到的

菊元家庭的兄弟姊妹都能夠做到  為什麼

他們真的嚴謹精密經過

上天老師非常犀利  非常細膩的磨練教化

所以這些孩兒都能夠用真心祝福所有的一切

讓我們用真心祝福所有的家人

一定要幸福  一定要成功

謝謝大家謝謝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真金不怕火煉  在菊元的家庭中

提煉著純淨  提煉著精美

而這純淨與精美

為著引領更多的靈魂  能夠走入正道  進入真理

美麗的世界  天籟的音樂  天界的磁場

宇宙的能量  大地的光芒

時時刻刻都在關照著孩兒

時時刻刻都在保護著孩兒

而孩兒們你能夠授領多少  由你的心來決定

心的純淨  心的純淨

是多麼的珍貴啊

雖然孩兒們最原始的善愛純淨  已經遭受汙染

但至少孩兒們持續的接受著洗禮淨化

願意接受  願意面對  能夠懺悔

才是救命之道

當災難來臨  那顆不認錯的心

會自己打擊著自己  會自己刺傷著自己

會自己讓自己翻攪 

因此會愈陷愈深

當陷在黑洞當中  災難會掩埋了靈魂的覺醒

當災難帶走了靈魂

不知覺醒的靈魂  一樣惡性循環

孩兒們用心真心的修為自己

關照了這一世的幸福

更創造了  看不到摸不到的美好未來

早說了  不要只執意在  眼前所見的

你這一生的命運不就是

如同你在這一世所演的嗎

當你在扮演自己之時

你不會認為  下一次角色祂仍然是重要的

但這一世當中的苦  不就說明了一切嗎

為何為何無法覺醒

無法感知靈魂修為的重要

而要讓惡果循環著

我們要創造的是良性的循環

並非惡果交抱

修為自己  是為了創造宇宙共同的幸福與平和

造福了自己也造福了宇宙

這是極美的

在銀河當中  一圈光環  就那圈光環

每個孩兒坐在那圈光環上

那光環極為的平穩

祂是疾速移動

但你卻完全感受不到祂在疾速移動

祂是那麼的平穩  就好似始終在原地在原處

為何這銀河中的光環

在疾速中仍能四平八穩

是因為祂所聚合的元素  是完美的良善

沒有雜質  因此所向無敵

無論以多快的速度向前行徑

是受著良善的守護

在祂的外圍  早就清理了一條航道

這就是善與愛的尊貴

當孩兒能夠修得善與愛比例提升

不斷的提升  一直的提升

在你人生航道中  就一樣有一層保護膜

守護著你保護著你

就如  在這空世界當中一樣

連流彈四射也無法穿透

這就是修為的珍貴

這就是修為  修為之後人生的美麗

修為自己  造福他人  造福宇宙

當你能夠精進修為

你會知道你要不斷的付出不斷的奉獻

在只有取得的世界當中

無法達到平衡

修為  心性的修正

你就能夠開啟  你願意服務奉獻的心

當你  當你只自陷於  自己的美好當中

還是無法在這真空的航道當中

真空被守護的航道當中

是要能夠相互扶持  相互關懷  相互祝福

而不是自私自利

因此孩兒們要能夠懂得

修為與奉獻的並行  是救渡你自己

因此  願意大方  願意展現  願意付出

你才能夠得到珍貴的寶石

孩兒們  快快覺醒吧

在宇宙末期  快快覺醒吧

祝福你們

慢慢的要回來囉

 

                 

 

承澐分享

 

上天老師一直堅定的在教化著孩兒

可是孩兒們  你是否能夠堅定

神無所求  祂只為救渡孩兒

但孩兒們都有所求  卻不如神的堅定

這樣有道理嗎

每個孩兒能夠做的真的很有限

但神給予我們的  是無限大

沒有範圍   沒有距離

在玉山菊元的家庭當中

我們精進的學習修為

我們一直要讓自己能夠更進步

因此  上天老師教化我們

要謙虛謙卑低調

而謙虛謙卑低調是要用在生活中

用在行為上  而不只是口號

如果口號喊久了  仍然高傲自大

你如何面對 天上的媽媽

在玉山菊元家庭中

有著不同凡響的超級能量守護著我們

所以   我們幸福   我們安全

而這幸福與安全能夠到達甚麼樣的比例

還是由自己來決定

今天  上天老師更深入的教化我們

只是修為  修為自己累世的靈魂

祂還是有極限的

要能夠達到平衡

所以修為與服務奉獻是必須並行的

不要只做表面功夫

曾經我們有一個家人  上天老師要積極的渡化他

但在少次的修護之後   就停手了

到這個月我才真正知道

原來  上天老師等的  就是他能夠面對自己

在一次座談會當中

他把真實的自己表述出來了

所以他自己知道面對了

對這個孩兒  上天老師用的方式是

讓承澐遠離他  疏離他  看似很殘酷

但每一次的教化  因著不同的靈魂

所給予的教化  儘管再難受  儘管再痛苦

承澐謹守著  上天老師的降示

而終究等到他願意面對自己

因為他無法面對自己  就無法對他深入教化

他所收到的  可以表面上的表達

但那都不重要   也無法救他

所以你們知道   你們看到的都是表面

而承澐落實的是深處    你們看不到的

有人竟然可以用表面上看到的大做文章

來打擊  上天老師要我教化靈魂的方式

非常的遺憾

而今天    還有上一次星期六的座談會

我能夠深刻的理解到

承澐這段時間所做的事情是對的

因為  上天老師再次把這個城堡的珍貴

城堡是受著大自然環境的守護

是受著天地守護的

所以要能真正留在城堡當中不容易

真的不容易

能夠進入城堡也不容易

在這個階段

上天老師針對著玉山菊元幹部以及關懷版的孩兒們

做深入的教化

你無法守住這被深入教化的機會

應該是自己的遺憾

因為能夠深入教化  你才能夠快速的改造自己的命運

無論如何

你們都要以正向之心面對眼前的一切

一定要真心真意的珍惜這眼前的一切

讓我想到關懷版的問題

關懷版因為也有人大做文章

前一陣子我請幹部們全部退出關懷版

是因為關懷版裡面已經暴增到四十幾個人

家欣沒有辦法照顧那麼多的人

所以我們請幹部退出

有的人退出是因為他不願意執行

上天老師所降示的功課  降示的課題

我們讓他做選擇的

而家欣  我們關懷版的版主

他不叫退出版主   他是做更重要的事情

現在承澐親自帶著關懷版

關懷版剩下的是兩位秘書  我  還有執行長

其他都是關懷版的孩兒

因為關懷版的教化  越來越精細

就這麼簡單而已

 

上天老師對於所有的教化是有步驟的

成立關懷版之初

是希望承澐除了能夠照顧菊元的幹部之外

對於一些願意修正自己的孩兒  多一些的接觸

漸漸的有很多的演進跟演變

而今是要如教化幹部一樣的  教化關懷版的孩兒

讓你們加速精進  就是這麼簡單

在菊元沒有複雜

如果有複雜產生   是自己複雜了

上天老師叫我們要完全的服從 沒有想法

如果這關懷版的演進  演進到今天

你會感恩  能夠如教化幹部般的教化

你會非常的珍惜

但是如果心裡複雜了  想法多了

自然無法認識到事件的精隨

所以還是回歸到一句話

簡單沒有想法

真心的珍惜這一切吧

謝謝大家

 

             

 

執行長分享

 

各位午安

感謝 感謝在每次事件

所有全體幹部 維持的團結和信任

及捍衛我們家園的努力

這是我非常感動的

也要和大家說明一下

很多人在外面會誤解

執行長  副執行長  幹部

到底有多少的權力  到底有多少的好處

在這邊大概簡介一下

承澐跟執行長呢  只有義務沒有權力

大家可以自由的要不要參加 今天的修護

今天的座談會  明天的座談會

要不要報參加我們所有的活動

要不要參加禮拜天的社會服務或花蓮行

承澐跟執行是不用報名  也不能報名

因為每一場都必須參加

這是我們的義務  就是沒得選擇

你連選擇的餘地都沒有

我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選擇方式

那麼所有的一切的  包括我們的幹部

都是無為的付出

這兩三年的菊元運作當中  他們學習到很多

沒有任何事情是白做的

當然我們不祈求這個事情做了以後會得到什麼

像我們副執行長家欣  他非常的忙碌

但是他還是要經常參與我們的會議

還要做很多的佈局

包括未來的企業募款

這都是非常的無為

像我們Amy  擔任出納還要做總務的事情

我們的玶如在這個竉物修護的努力

像純真

她在活動的一些舉辦所投下的心力

嘟嘟在館務上面包括清潔啦   還有人員的調度

還有購買這些衛生紙 都要由她來

一個嬌嬌女要去做些事  是多麼的不容易

但是她卻做到恰如其份

葉教授因為是主持人

所以有時候  有事在身也硬要排除萬難過來

這些都是無為付出的幹部跟朋友

像我們的這個身邊的志工

Joe他為了我們的這個網路的建構

你看有多少次  都要特地從台中趕過來處理

這些都沒有收入的  這些都只有付出的

但是也因為他們的這樣願意付出

讓大家更願意做這些事  這是很令人感動的

像采玲

她默默的做她該做的事情

她之前在關懷版的組員

也是在這幾個組裡面  沒有出狀況的

而且她自己非常的動心忍性的去

修習她的應該做的功課

也讓她一步一步的走向更光明的人生

就像她說的  連她爸爸都改變了

因為你要知道 一個老年人要改變不容易啊

那所以如果不是妳自己修持好

老人是不會改變的

所以老人改變並不僅代表老人改變

是因為她自己改變了很多

其實在菊元就是用生活來取代一切的

不是口頭上的修行

當然做任何事難免會被誤會

所以我剛剛在說道理  並不是在抱怨

而是要告訴大家就是說

很多人都會想說   做這個職務有多大的好處

沒有任何好處  只有出錢出力出時間做事的份

但這個做事 做得心安理得 做得非常的快樂

而且學習得更多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任何事件的發生都在考驗你面對事件的成熟度

以及 你吸收的是事件所產生的狀態

你可以達到什麼樣的境界

當然  我們是凡人  孰能無過

事件永遠不會消失的   以後也會再有

你要用正面去迎接事件的來臨

永遠是處理事件最重要的心法

那這麼長的時間裡面  大家對菊元的支持與鼓勵

我們都感同身受

我跟承澐跟全體的幹部志工

一定會秉持助人為樂的基礎

繼續提供服務

請你們相信 在玉山菊元

所有的一切都是團隊為主   沒有誰說了算

有人說菊元有造神運動

這完全是污衊的

說這話的正是袖手旁觀出張嘴的

不做事才會疑心生暗鬼

請他們去參觀別的團體

就會知道那一個團體在做造神的運動

在這邊一切以團隊的議決為依據

沒有一個人可以說了算

基本上菊元所有的活動我都是交辦給幹部去執行

除非有特別需要的  他們才會來特別提醒我

我只做到了解就好了 何來一人說了算

所以在玉山菊元 我相信這樣的團隊

會繼續用這樣的一個模式操作

至於好與壞   我想我們也會做修正

但是要跟大家講

玉山菊元最最最重要的就是

非常簡單的去處理所有的事情

如果大家有意見的話

可以直接跟幹部  跟我們的主事者  這個聯繫說明

而不是存在一個誤會   然後又把它蔓延的時候

就造成一個無法收拾的事件

我想  要來到這邊是非常容易的  進出自由

但是呢  不要讓自己為自己下達逐客令

那這就是很遺憾的事情

 那我想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感恩  上天老師

感謝承澐

請將呼喊 上天老師視為你生命的榮耀與光彩

 

承澐總結

 

我想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雯卿跟我的對話

因為她星期六  星期天去上一個很重要的課程

後來她跟我講

她去上課老師的觀念跟 上天媽媽的一樣

簡單沒有想法  就可以做出最好的皂

不要複雜

因為在早期她在做皂的時候

她常會po給我看

她說   承澐妳覺得怎樣

我從來沒有給她任何意見

第一個   我根本不懂

第二個  上天老師沒有降示任何訊息

但如果我虛榮   因為我要擺出老大的姿態

我可能會給她一些觀念

這就是人意大於神意   會誤導宇宙萬物

在玉山菊元這是絕對不允許的

所以她這一次去上的課程

老師也告訴她  就是簡單沒有想法

就可以做出最好最美的皂  

簡單是多麼的珍貴啊

 

                 

 

關於 Joe 的分享

在生活中他開始將  上天老師的教化落實在生活中

因此  他的情緒開始

大氣化小  小氣化無

你們知道  上天老師引領我們   讓我們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那個氣就是生氣的氣

在生活當中開始  大氣化小  小氣化無

因此對於自己人生的不良事件

也就由自己的修為漸漸展開化解

這真的是無比的珍貴

要助人  畢竟如果自己的心性不夠  還是有限

我曾經分享過  每一個人一生可能都會有幾次的幸運

或許一次二次幾次我們都不知道

但你用了幾次  你還剩幾次

或者在這一生當中  你的幸運就只有一次

甚或是一次都沒有

所以千萬不要依賴著所謂神蹟降臨的幸運

還是自己一步一腳印

但你知道這一步一腳印

對於生活上對我們的人生當中

已經是非常大的恩賜了

千萬不要一直停留在  有事就來求  有事就來問

無事就開始走入自己的習性當中

這是非常非常危險的一條路

 

關於家浩的分享  

顧客至上

在工作中要落實柔軟的修為   良善的對待與處理

表面上看起來是自己吃虧

但卻是修為精進的歷練

服務業本來就應該本著服務的精神

在道理當中服務跟你接觸的人

而你服務的品質以及服務的對待  無形間教化了一個人

先解決了衝突

再用很柔和柔軟的智慧釋放一些元素

對方自己心理就明白了

 

祝福大家謝謝大家

 


文章複製來自於

玉山菊元官方網站

http://www.rocys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