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12:47:33小太陽

玉山菊元心靈成長 103-03-25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座談會─ 開心門

 

開心門

 

承澐開場

 

大家好   我是承澐   歡迎大家回家

 承澐開心迎接你們回家  

  玉山菊元是  上天老師為眾生打造的家

 無論離家多遠   家永遠都在   上天老師永遠都在

跟著感覺走  必須是要在經過嚴謹精密的訓練與磨練之後

否則是跟著宿命的感覺走  始終走在宿命的輪迴中

 

良善愈來愈多  每個良善成就著宇宙的良善

學習不被每個外在影響

但是要真心的祝福  祝福是最大的幫助

 

我相信最近 每一個人的心都忐忑不安

因為電視上不斷的在報導那些孩子們

星期天我們在會館開會又處理了一些公務上的問題

回到家都已經將近十二點了  打開電視看到那些孩子

 很痛心  心非常非常的痛

承澐的眼淚又開始不爭氣的要落下來

但就在那同時  上天老師拉住了我  

再次教導承澐   祝福  祝福能夠化解一切

在此時此刻    已經有那麼大的動亂

他們的心是那麼的恐懼   他們的心是那麼的不安

我們也加入他們的恐懼與不安當中

請問誰來照顧他們的心    誰來關懷他們的心

當然是我們要用穩定的心  祝福的心   關照那些孩子們

同時   因為我們有足夠的愛與善

我們同時祝福了他們   也祝福了台灣的政府

雖然許多狀況是不被接受的   但我們仍然要祝福他們

因為如果我們不知道祝福    惡加上惡  終究還是罪惡

那個是我們無法掌控的   我們也無法規勸的

我們只有真心的祝福他們   走向良善

真心的祝福他們    能夠有一顆關懷的心

拋開一絲絲的貪念    一些些的貪念離開了 

他們的良善會愈來愈多

希望他們能夠用心關懷所有百姓的心

 我們的政府   就是一個國家的大家庭

就像玉山菊元   我們是一個家庭

 在這個家庭當中   要給予大家的是愛與善   是温暖

就像Vicky   整理會館    不小心把 鳳 摔了

雖然我很在意那個信物的傳承

上天老師對我們的慈悲

承澐能夠因為我的在意   因為我自己的感覺  

嚇到在這邊認真做事的孩子嗎

 不行

 所以我當作沒看到

這個就是我們大家都要學習的

什麼事情都不需要大驚小怪

當我在那一霎那   因為自己的在意   大喊大叫

那個孩子  是不是會產生更大的恐懼

他還願意回到這個家庭來嗎  

或許再也不願意了   那絕對不是我們要做的

當我們看到水柱在沖我們心愛的孩兒們的同時

內心是顫抖的

但我們要提昇我們善與愛的比例

在這同時  我們更要積極的修為自己的善與愛

把我們深藏在心裡的善與愛   在宇宙虛空當中傳遞給他們

讓他們能夠感受到有那麼多的人在愛他們  

因為大家沒有陷於那樣的情境中

自然而然就會有良善的祝福

那樣子的亂象   那樣子的苦痛    自然而然會漸漸的化解 

一定要化解的

 

昨天在群環我也跟他們分享到一件事情

有一個可以預測地震社團當中

 他們在這一陣子又開始聽到一些 地動的不安

我終於看到版主寫到

這一陣子社會的躁動不安   會影響到地球的安全

 所以可以證實  可以證明

我們不用在意地球宇宙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你只要在意  

你只要經常的審視自己  

你的愛與善的比例有多高

你愛與善的比例有多深

不要小看個人的愛與善

一個愛與善  凝聚成為很大的愛與善 

宇宙當中的癌細胞 會愈來愈少

宇宙自然會非常的安全

就像玉山菊元這個温暖的大家庭一樣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輕乎我們 愛與善的凝聚

一定要落實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真真實實的落實

記得有事件才能夠測試自己到底學到了多少的愛

能夠展現多少的愛

 所以我相信每一個玉山菊元家庭的孩兒們

都是非常良善的 非常優秀的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們用我們愛與善   但是  是無知無覺的

自然就能夠祝福 那些孩子們

讓他們在這個社會當中 能夠得到肯定

能夠給他們交待    只是這樣子而已

所以我們的社會很快的   

就能夠回到我們的平靜   健康  開心

 謝謝大家謝謝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每一個人   每一個人在你的胸前 

 都有一扇精緻的門

 那一扇門開啟著   你自己和宇宙萬物的橋樑

 當你願意推開那一扇精緻的門

  一口深呼吸 

 你會發現那股清涼   那股芬芳

 就從你那一扇門   飄進你的心房

 清涼與芬芳 

 能夠讓自己   感受到一股無比的   舒暢與安心

 但若你的門緊緊的關著

 在你身體裡面   無法進入新鮮的氣味

 也就形成了濁氣  

 不斷的循環與交流

 濁氣的循環與交流   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

 相信每個你   都能夠清楚知曉

 而你人生的命運不也是如此嗎

  當你能夠敞開那一扇精緻的門

 在你的身體裡面   有著無比的芳芬與清新

 你能夠想像   青嫩的草地上   那份舒適的感受嗎

 當   當你的內心

 能夠接受著   清新芳芬的循環

 你再   一口深呼吸

 自己應該可以深深的感受到   那股神奇的力量

 而那股神奇的力量   原來是你自己開啟的

 人類   有獨特的本能

 人類   是能夠成就宇宙  

 宇宙星際之間的平和與連繋

 人類   應該是扮演著   喚醒沉睡靈魂的角色

 當你願意喚醒

 這宇宙當中的交流   也帶著那股清新與芬芳

 而那股清新與芬芳   為你打造著健康的家

 敞開心房是多麼的重要啊

 敞開心房

 你能夠接收到   來自不同世界的   智慧與經驗

 敞開心房後的你   正奔馳著  

 奔馳在芬多精的大草原上   沒有束縛   沒有拘束

 可以盡情的奔跑   可以盡情的吶喊著

 當你願意   願意沉醉在   那芬多精的大草原上

 你的世界不就更開闊了嗎

 當你跑累了   你可以隨時躺在大草原上

 碧藍的天空   柔柔的太陽  

 宇宙當中的大自然陪伴著你

 當你與這片大地相容了  

 瞧   你的身旁  出現了什麼

 各種小動物   各式各樣的花  

 也都漸漸升起   朵朵綻開

 此時的你    不就是你自己城堡中的主人嗎

 這城堡是多麼的美麗與良善啊

 當城堡中的主人能夠享受在那份   與大地融和的良善當中

 你是否是最幸福的呢

 有著大地的關照   各種動物的陪伴

 綻放的花兒   襯托著你 

 在如此良善的世界當中

 你的身軀是多麼的芬芳與燦爛啊

 記得   記得這份芬芳與燦爛  

 是由你的心所打造的

 但   祂也需要由你的心   去經營祂去培育祂

 相互的陪伴

 每一座城堡   回饋於宇宙當中 

 就是一座一座的良善與美麗

 因此你變幸福了   宇宙也更加的幸福了

 用心   和宇宙一起   經營這份幸福吧

 記住祂   抓住祂  

 是一份珍貴的幸福與美好  

 祝福你們了

 慢慢要回來囉

 

         

 

承澐分享

 

昨天到群環辦的座談會當中  能夠很清楚的知道

 已經是第三次的 座談會

有許多朋友的心打開了  有許多朋友的心被感動了

 他們不再防禦  不再害怕與承澐的接觸

 當然這要感謝我們的副執行長 

他的願意    他願意把他所享有的幸福  

分享給他身邊的同事朋友們

 而這樣的傳遞是良善的

 

當然在前兩場科技人的座談會當中

他們真的是冰冷的

 或許是他們工作的習慣吧

 但承澐一樣把我的愛與熱情  輕柔的傳遞給他們

終於昨天在那一場座談會當中  上天老師好美

 那個故事是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

 非常非常的美

 美麗的白雪公主與英俊瀟灑白馬的王子

 這個浪漫的故事當中  上天老師教導我們的 是一份自在

 我先不透露   但   非常非常的美

 部落格文章出來了   你們自己去看

不是只有那一份美麗的浪漫

 這深厚的喻意非常的深  教導著我們人生的觀念

而今天每一個人的心房 

在你的胸前有一扇精緻的門

 很奇妙的  用循環來比喻

 如果我們沒有把那一扇門打開

 我們的內在都是一些污濁的空氣  舊的氣息在那邊循環

 永遠沒有得到新鮮的空氣

 我相信用這樣的比喻  大家能夠很清楚知道

 我們能夠對所有的事情   打開我們的心房是多麼的重要

 每一個人都學有專長

 但在你的專長的部份  你可以很自信你可以很自豪

 但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所以我們一直被教育著   要謙虛  謙卑

 因為我們僅僅只有在我們專業領域當中   那一塊小小的成就而已

同樣一塊專業領域當中   還有更深的智慧

 不見得我們能夠知曉   

所以唯有謙虛謙卑

 才能夠真實的吸收到人生當中更珍貴的智慧與寶藏

 而今天當我們願意打開心房之後

 我們的內在循環是芬芳的  是新鮮的

 自然在我們的心中  我們自己就能夠飛奔到那一片芬多精的草地上

而當我們能夠享受在其中  沒有任何雜念的時候

 累了   躺下來  我們自然而然能夠在那一片草地當中

用你的心孕育了綻放的花朵

 連各式各樣的小動物都想來跟我們做朋友

 那是多麼的美麗

 所以每一次的座談會  每一次的修護   都有著不同的意境

 但我相信  如果你用心去體會  

 你必須要能夠知道  人生當中的智慧是要融會貫通的

 沒有單一的方向

 而你如何能夠把這人生當中的智慧融合貫通

 要用心  要能夠逆性而為

 若你是小氣的   你就要大方  

若你愛計較   你就要不在乎

 你脾氣暴躁的   當你想要發怒之時   你要告訴自己温柔優雅

或許在初期你是把那一口氣壓下來了

 但你漸漸因為你願意  逆性而為  你壓下來那一口氣

祂會得到疏解跟排放

所以在我們的世界當中

 為什麼我們一直強調逆性而為的重要

因為我們就是要改變改善我們不良的本性

 當我們能夠改善改變不良的本性的同時

 我們自然而然不加思索  

 就一直不斷的在經營著良善的那一面

 所以我們原本良好的個性 良好的習性 祂是會保留

 而且會在無知無覺當中發光發亮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學習

 在所有浪漫美麗的情境故事當中 背後的深層的喻意

 是要能夠融會貫通  落實於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在我們的互動當中 在我們行為舉止當中

所以我們說過   形象弘法

 你想要介紹任何人一個產品   你必須能夠與那個產品融入

而不止是在背誦產品的特質

當你能夠與那產品融入的同時

 你一站出來   就是產品的代表

 這是我們要學習把我們靈魂生命當中的改造

 漸漸學習融入在我們的事業當中 這是非常珍貴的

 可以被訓練的  一定要被訓練

 因為專業不止是制式化的表述

 要用靈魂生命去介紹去經營每一個專業

 因為宇宙當中每一個專業是要被傳遞的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用心理解

 如何把所有的智慧融會貫通  落實於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你會愈來愈幸福 愈來愈開心的

謝謝大家謝謝

 

 

 

承澐總結 

 

謝謝大家的分享  大家的分享真的是愈來愈精彩

 為何能夠精彩 

就是因為大家真的已經把 上天老師的教化融入在你的靈魂當中

所以你能夠有精彩的分享

而這精彩的分享  很重要的是因為你已經可以開始願意執行

 所以在玉山菊元家庭當中   有血有淚

我們大家一起歡笑   大家一起流淚

為什麼會能夠  大家一起感動或者是關懷而且流淚

因為我們同心  我們學習人與人之間心靈交流上面的感同身受

所以感同身受不僅僅只有承澐

 玉山菊元的孩子都能夠感受到了 

當你能夠漸漸的 有感同身受的表現   你就愈來愈慈悲

 而慈悲是在我們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這也就是執行長 他剛剛講的   給

給  

其實在基督教裡面是  奉獻  

在佛教裡面   佈施

 總之   不是伸手要    而是不斷的付出

那也是 上天老師在這個階段的教化重點

 因為在玉山菊元的孩兒們  

已經能夠享受到那麼温暖的家    那麼足夠的愛  

甚至於會溢出的愛我們都擁有了

在這個時候  你不能只是享受  你一定要不斷的付出

你的頭腦裡  你的心  你的靈魂也要清楚的知道

上天老師教化我們   是要能夠照顧眾生

照顧眾生  我先回應今天一位新朋友

 他希望做一個好媽媽   把家裡照顧好

當然要照顧好自己的家庭的幸福

 首要之計要能夠照顧改變自己的心

 當自己改變了  家庭漸漸走向幸福

 這也是我一再的跟大家分享  當你自己本身能夠改變了

 有的時候會赫然發現  原來家庭中的問題來源是自己啊

 因為自己的習性  自己的一些行為   展現出來的

讓家庭之間的關係可能變緊張了

總之 自己的改變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我也一再的強調

 剛開始希望協助每一個個體自己的改變   絶非自私

 你一定要清楚的知道  當你改變了之後

 你會用同理心   你會用體諒心 去看待你身邊最親近的人

 你不再用擔心罣礙的方式   詛咒身邊的親人

 你會用祝福關照身邊的親人

 所以你要知道   改造自己  改變自己  有多麼的重要

 所以你一定要堅定的相信  我們一定要先改變自己

 你身邊一切會跟著你的幸福去運轉的

 

另外佩玲事件展現了菊元孩兒的榮耀

因為經過嚴謹精密的訓練與教化之後   遇到事情能夠不把它當作事情

佩玲講到她的手提電腦

我就想到第一次跟黃宗信先生上烏克麗麗

我的 iphone 被偷走了

掉了那一隻 iphone的時候

 大家都很驚慌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完全沒有太大的感覺

 當時 上天老師教化我一件事情

手機被偷這件不幸的事情

可能是一個化解   也可能是一連串綁粽子厄運的開始

當我們願意把那件事情放掉  不在意

就像佩玲   我不相信   她隨身用的電腦丟掉了  心裡不難過

但她能夠讓自己學習放掉   丟掉

就不會一連串的厄運跟著來

 它可以算是一個厄運的開啟   也可以是厄運的化解   懂嗎

 所以當產生任何事情的時候   轉一個念   你的世界是不一樣的

就像佩玲講的基督徒跟上帝對話

這件事情又再次突顯

 受到天的幫助  往往會因為人的貪  讓自己不知足

但能夠願意時時感恩 就會常保知足感恩

 就能產生珍貴的成長  會讓自己對事情看的更清楚

所以一定要時時感恩    才能夠化掉你自己的不知足

 

                              

 

另外我還要跟大家分享  純真給我的對話

 

 承澐  我爸爸已經回到普通病房了 我很開心

 我相信上天媽媽一直在關照著爸爸  我也很謝謝你

 

 承澐的回答是  我沒有做什麼 是你自己的穩定

 

 接下來是我在秘書團的群組當中跟大家分享的

純真的爸爸的事情

 我都沒有做什麼   我只做了一次的隔空修護

隔空修護之後  我好像就完全把它放下

這是由純真自己修為而來的光照顧了爸爸

 還有更重要的是 上天老師藉由承澐的連線

無知無覺中雙管齊下

 大家一定要注意的是  自己的修為很重要

在玉山菊元我們不外求

 我們修得的是由自己的光  自己的力量  關照身邊所愛的人

當你能夠有足夠的光  是因為你有異於常人的付出

 就是不斷的給   不斷的給

 就像家欣   他來到菊元家庭

我們看不到他得到什麼

 可是他總是說自己得到了幸福   得到了開心   得到了快樂

可是  你可知道在玉山菊元的付出

 如果以經濟效益或者任何的現實的對待來講

是無法成正比的

 我常分享  他在我們這些孩子當中  是最無缺的一個人

 什麼都有  算是非常幸福的人

 他只不過是心靈的空虛

但那心靈的空虛   痛苦  

他在玉山菊元找到了方向   他立刻活了起來

當他活了起來   他並沒有躲在他自私的小城堡當中

 他把那份愛大方的分享給  所有需要他關照的朋友

而你在領受 他給你的那一份照顧的時候

 你有沒有思考  你該如何學他精神的千分之一  開始展開自己的大愛

 當你開始做的時候   你給了宇宙良善的愛

宇宙所回饋的是在你自己的身上

 真的不要怕付出  千萬千萬不要怕付出

 我一次一次到群環  

 看到那邊的朋友們  他們的亮度不一樣  他們的心不一樣

真的是一種好幸福的感覺

承澐能夠享受那份幸福

就是來自於家欣願意付出

 他願意給我那個機會

承澐才能夠去享受那份幸福

 而你們願不願意跟著我們這樣做呢

 

另外再來

 靜  靜  靜  一定要能夠安靜

 才能夠用智慧化解 得到適當的結果

 當碰到任何事情的時候  一定要靜  靜  靜

 當你能夠安靜  你就能夠用智慧化解  得到適當的結果

 

另外咒駡就是詛咒   只會讓事情更加惡化

 Rich 講的沒有錯  大家都在駡 

 在駡的同時   駡了對方也駡了自己

小朋友最喜歡講  你駡人駡自己活該

 他們講的還真的沒錯  駡人就駡自己  

 我們要學習用祝福  來看待跟我們無法相容的事情

 因為跟我們無法相容事情的背後

是怎樣形成的那份可憐   我們不知道  

所以我們只有用良善去祝福他

那真的就是愈駡愈笨  愈駡愈不好  

 

然後   謝謝我小時候的同學的見證

 因為他的見證   更加見證了 上天老師的真實性  

連他都覺得我不可能傳遞這麼多的智慧

包括我在跟大家分享的智慧

 也真的是 上天老師給予承澐的一個教化與能量

讓我分享給大家的

 

那另外  

從政府的變質  再次突顯玉山菊元的重要  教育的重要

任何凡人沒有那麼大的能耐  

 承澐堅定堅持的聽從 上天老師的降示

 經營玉山菊元這個大家庭

 所以在這個大家庭的成長當中 有血有淚有殘酷

 有温暖有人世間的喜怒哀樂

 但所有的一切我堅定的執行聽從 上天老師的降示

 因為 上天老師要我們在人世間   創造一個幸福的大家庭  極樂世界

所以我們真的走向極樂世界 慢慢的都做到了

 

另外Vicky  一定要放下

願意成為真心真意相容的家人  必定是在愛的包容下成長

 每一次的事件  每一次的學習都要能夠讓自己成長

 在玉山菊元的大家庭裡面  沒有迷信

 如果當時 鳳 一摔   一般人的想法會認為是倒楣的事情

但為什麼要讓自己有那麼可惡的框框呢

 為什麼要讓自己侷限在不幸福的框框當中呢

玉山菊元搬會館有看農民曆嗎  沒有

有看時辰嗎  沒有

大家天時地利人和  能夠配合的聚足的就來了

這就是 最好的時辰 就是吉日吉時

 所以我們沒有任何的禁忌

 親愛的大家   百無禁忌

不要有任何的框框框住了自己

 當你被那個框框框住了自己之後

你永遠沒有辦法幸福

因為有的時候一站起來   不小心就跌倒了

會自認為倒楣的開始

沒有倒楣的事情

 倒楣的事情都是由自己呼喚而來的

或許當我跌倒的那一跤  呵  好好玩喔

 小朋友走路走不穩   又回到孩提時代

這不是 上天老師教我們的嗎

 所以大家一定要幸福   一定要拋開那些框框  百無禁忌

 你的心裡沒有禁忌   一切都是美好的

 謝謝大家 謝謝

 

 


文章複製來自於

玉山菊元官方網站

http://www.rocys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