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13:17:25小太陽

玉山菊元心靈充電站 一對一天人合一心靈修護 ─ 人世間的天界家庭

1172  人世間的天界家庭 1172

 來到菊元已經一段時間了

漸漸地可以體會

漸漸地融入這個大家庭

而自己也慢慢的在改變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在雲端  雲端上的家庭
一個家族  全家一起出遊

在雲端的家庭  柔柔緩緩

每個人的心都看著同一個方向
每一個人的心都朝著同一個方向
彼此之間   沒有太多的言語
彼此之間   沒有太多的動作
連眼神的交會   都不需要了
而是什麼   可以讓無聲   沒有接觸
卻能夠同心在同一處呢
在仙界的家庭當中  
不需要言語  不需要動作   無聲無息
只是心的傳遞   心的交流
只是心的傳遞與交流
就能夠凝聚在同一個方向
仙界的家庭   漸漸 漸漸  要落實在人間
人世間中   多了互動   多了言語
 但為何有那麼多的紛爭  有那麼多的難耐呢
是否言語以及行為上的互動
無法達成共同的模式與方向呢
溝通  不就是為了能夠  擁有共識
所有的互動  能夠為了達成和諧
但人世間的言語行為模式
卻造成了彼此之間互動的傷害
因為在人世間   少了那份心的傳遞
在人世間 少了那份  能夠交託  交心的互動
但人類可知  何謂防不勝防
最根本的  還是必須走入原始
最原始的良善  最原始的互動   最原始的交流
在菊元家庭中  漸漸形成
無須團聚在一起 
就能夠用心交流 用心傳遞
那是一股強大的凝聚   那是一股奇妙的力量
而如何能夠身處於這股力量當中
而更加的融入以及展現呢
讓自己回到嬰兒時期吧
當嬰兒誕生  無法自己存活
所有的一切  都必須倚賴照顧
那是最珍貴的
就算你的靈魂當中有知覺
你的靈魂想要說話  你的靈魂想要展現 

但行為卻做不了主

嬰兒時期  只能完全的交託
當然  願意完全交託   所面對的 

是黑與白  良善的願意交託
卻有可能碰上黑暗的不幸
但絕大多數  會因著光明的關愛而成長
在玉山菊元  只要你願意  回到嬰兒時期
願意交託自己
你所享受的是無限的母愛
是你意想不到的關懷
而你也必須要積極的跟著有所為
回到自己的家  修善自己改變自己
回到自己的家  展現關愛家人的大愛大量
這就是仙界的家族

美妙的一切  成就著真善美的未來
人世間的險惡  人世間的黑暗一定會漸漸遠離
因為在人世間的天界家庭當中
有一層很厚的防護罩
只要你能夠緊緊的黏著那層防護罩

絕對安全  絕對幸福
但你必須要能夠真心的有所為

你的培育最終仍然關照了自己
許多良善原始純淨的靈魂   聚集在一起   

共創人世間的仙界家族
這就是真善美的境界
你要更加的努力了

一定要積極的努力  祝福你了 

慢慢的要回來囉

 

       14 (2)        14 (2)         14 (2)   

修護後溝通


睡著了  好舒服
 其實我們接受 上天老師的教化
所成就的眼前的一切
當然初期是因為我有這個願
 儘管當時我不知這個願在做什麼
但我們現在非常非常清楚
而且 上天老師一再一再的在降示 解釋著
怎麼樣在人間建築一個仙界的家庭


 首要   拋開自己
所謂的拋開自己   在早期上天老師藉由我降示
拋開自己沒有自己
 那時候造成很大的誤會
 認為沒有家人
 甚至有人認為 
上天老師很奇怪


 我覺得 這種想法也是必須要尊重的
因為 上天老師在所有降示的初期
 不會讓我們先看到一個 果   告訴我們怎麼做
而因為  果  大家都要去搶那個果
 會造成有所求而為
 我們是因為真心願意聽從 上天媽媽的話
但我們看不到未來
可是  未來是完全交託
那絕對是光明的未來
因為至少我們所種的因都是善因


 
每一個人要種的善因比例不一樣
有的人要種很大很大的善因    才能看到一點點的果
所以這就是 上天老師告訴我們   不能比較   也不能計較
 對你而言 你一定要在短暫的時間之內釐清
你要怎麼真正的深入在這個家庭當中
 就像我一再強調的 
在早期一開始 上天老師就強調我們每天要閱讀文章
一定要寫回應一定要分享 
在菊元家庭  上天老師一再的讓我們開創很多很多的進展
你一定積極的參與  積極的分享寫文章各方面 

總之不能有想法
因為有想法   會擔心害怕    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夠好
或 總總想法全都出來  這就是最大的阻礙


所以 上天老師叫我們回到嬰兒時期
反正就算是嬰兒時期 
他有原本俱足的靈魂習性  但他沒有展現的能力
可是如果我們願意讓自己是在那個嬰兒時期
我們不會怕人家笑我們不會走路
也不會怕人家笑我們為什麼要哭   都不會
所以我們真的要學習不在意
可是在我們學習不在意人家的眼光的時候
我們並沒有自傲和自大
我們更加謙虛與謙卑 
因為我們不敢狂傲 當我們狂傲的時候
媽媽可以不理我們   所以我覺得
你在菊元這部份  你一定還要更加積極的參與
自己有沒有什麼想法


這點我有察覺到 

就是說確實是這方面我做的很不夠啦
我知道我會調整 我一定很快的調整過來


 
你知道我是一個很客氣的人
雖然 上天老師降示 譬如說要行善要佈施
可是從我嘴巴裡講出來   是含蓄再含蓄
但可是我們都非常清楚明瞭
所做的一切  最大的功德者就是自己
 這個最大的功德者是自己
我們必須要了解的就是
因為 上天老師說每一個靈魂  
一定要純淨   一定要清明
所以  當我們夠純淨  夠清明的時候 
我們自然而然就能夠發光發亮


 
所以  剛開始你會和人家分享   沒有辦法帶家人來
沒有關係   你自己先修好自己   什麼都不要管
 很多人都認為說是很自私   其實一點都不自私
因為我們自己想想看   當我自己都沒辦法修好自己的時候
我們在家裡有很多的爭執 
一天到晚很多的煩惱產生   到最後是全家遭殃
可是當我們願意跳脫出來 
謙虛謙卑地修為自己
我們自己改變了
家人也就跟著改變
就是這麼奇妙

 

  sotbk30    sotbk30    sotbk30    sotbk30 

 

 上天老師今天講的仙界家族
大家都沒有特別對焦 
也沒有什麼言語 也沒有什麼碰觸
可是 那個心都是在同一方向    好美
就像我們菊元朋友一起出遊的時候
就是那個和諧 那個凝聚力
 
那股氣   把我們凝聚在一起
所以你一定要積極再積極   當然所有的積極
能夠成就菊元 上天媽媽這個家庭的壯大 更重要
最首要的是自己一定會先越來越幸福越來越好
所以要加油 要回到嬰兒時期 呵呵呵
 


那個赤子之心已經喪失了 就變得很世故 很懶 心老了 


就很奇怪啊 
要讓自己變的很天真無邪  好像很難
可能我都和小孩子相處
 就覺得那是很自在 很好 很有意思的
   可能就是我接觸的環境 
真的也很感恩
 
那個過程能夠扎扎實實的通過
真的那個改變會非常非常迅速  
所以我們一定要一起加油


其實我跟綾珠在看你的改變 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

 我覺得真的你和你以前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不管是在外表在身體 以我們來講我們是真的有看的

確實是讓我覺得很不一樣 這個是要肯定的


對啊  所以真的 天上媽媽很偉大

只要聽著 天上媽媽的話   每一個人都可以發光發亮
每一個人都一定要發光發亮   甚至於一盞要比一盞更大

更大的亮度出來
 因爲我們會彼此祝福

不會因為你比我亮   就產生忌妒

或他比你亮   就心裡不舒服

每個燈泡都要一盞比一盞亮
這就是菊元家族的可貴

所以我們一定能夠聚足非常非常大的光圈
就是改變  一起加油

 

 謝謝

c4uhyo5g4fB
文章複製於玉山菊元官方網站http://www.rocys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