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02:46:47我是亞螢

自信

我沒有

可是

我希望有人可以給我

滿滿的自信

 

 

 

 

對於  我不喜歡  我不擅長  我不敢

我通通沒自信

只要有人稍稍一說

我就會很退縮

只要有人小小批評

我就會很害怕

怕我做不好

怕我說錯話

怕我搞砸這一切

 

 

 

 

 

 

 

自信心

是要在朋友鼓勵中建立的

如果一直被否認

只會更加失智囉

要有自信

也需要自己努力圖破

儘管以前做不到的事情

也要天天努力

總有一天會做到

 

 

 

 

 

 

有人說

大學了改變一下

並沒有不好

說不出口的話

總有一天會說出口的

明年的我

會更有自信給你看

 

 

 

 

 

對了

 

母親節快樂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