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2:02:11我是亞螢

黑漆漆

報告一個小道消息

本小姐

終於完成使命

"   削恥成功辣 !!!   "

這樣才有臉見同夥

郭花妹妹

走 !

我們一起手牽手去吶喊

雖然你早舉白旗

倒是還是算你一份

畢竟

黨員只有2位

哈!

 

 

 

 

 

 

 

自從

上次填自願去見趴趴後

我整各遭受打擊

因為他以前都誇我白

那天竟然說

" 哇 ! 你怎麼曬這麼黑 "

又很刻意在我家抽屜挖出防曬乳

就給他重重的擦

不過

我發現真的沒什麼用

還是當蝙蝠俠最實際

所以所以

晚上去看了剛上映的

" 天外奇蹟 "

我的媽呀我的媽呀 !!

我打從心裡覺得很好笑

不只是電影

還有我後面那位先生得笑聲

還有前面的情侶

總而言之 " 凱文 " 最有笑點

ㄚ~~~~~~~~~~~

拔特

今晚最佳女主角是

我家趴趴母後

吃個芒果冰

撿個手機

也能從椅子上摔下來

其實我也很關心妳

只是對面桌的紅衣先生

相當激動的起身前傾

" ㄚ你有怎樣嗎 " (台)

他的動作比妳摔下來還誇張

後來我們解讀成

他是修手機的

他是在問手機有沒有怎樣

哈 !

反正

就是沒看過人家摔椅子

自己還笑的這麼開心的

 

 

以後不忘了吃冰要

叫老闆幫我把煉乳加到另ㄧ碗

不然你們加煉乳要錢

 

 

 

 

 

 

 

說說為什麼會黑漆漆

為了找工作

到處騎車晃晃

人家都要長期的

是怎樣

我們短期的也是可能做的比長期的久呀

我們都想說就1.2各月

就任勞忍怨的

唉唉 !!

意思是說

天生要我當米蟲

礙於

不想要天天睡到中午

有點浪費生命

所以跟育寧北鼻

去學游泳

反正不貴

反正早上我也是在睡

而且我真的沒游泳過

所以就去天天給他泡1.5小時

回家都是正中午

所以這樣曬那樣曬

那邊黑這邊黑

下午又不能沒事幹

就去找找于瑄妹妹

又要填志願

就偶而去去學校

而且最近又辦國中同學會

就是有冒失哥哥

才會苦了我這能幹的妹妹

約人都沒好好約

買東西都沒好好買

不過人家都說

主辦人好成功

但是工作人員好辛苦

所謂的默默一群

我們說好

下次當成員就好

穿漂漂去參加

雖然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

不過很開心

這次出席率這麼高

大家都變了呢

男的俊女的美

( 好客套好客套 )

至少對郭月麗老師來說

我們都長大了

跟6年前國ㄧ新生

都成熟了好多

烤肉只是晃子

相聚才是實質

真的好開心看到大家

續攤

幾各神經病

在當假第一志願

是呀 !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D

 

 

 

 

 

 

 

 

最近也實現我18歲生日的遺願

晚上的黃金海岸

真的好不賴

3個人

沒有大冒險

只有真心話

晚上的海

是不是特別寧靜

特別容易傾聽

你們說是不是

只是只是

我的夕陽勒

太晚去了辣!!!!!

 

 

 

 

 

 

 

 

 

其實

黑也沒有不好

健康膚色

我們不刻意不做作

古銅色多好

是不是 ! ?

(悄悄話) 2010-11-22 22:35:06
冒失的哥哥 2009-08-03 21:44:56

好啦 謝謝你嘛 可愛的妹妹...

版主回應
唉呦 !
你很狗腿喔
現在才說我可愛
2009-08-06 13:58:38
2009-08-01 03:04:45

拜託
我又不是故意要摔下來的
但是你應該是故意要曬成黑人的吧

版主回應
拜託一下

古銅色

多漂亮呀 !!
2009-08-01 03: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