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8:31:47M

只給妳





最讓我擔心的人是妳,懂嗎?


狀態打的如此
讓我不懂

不懂妳的生活
不懂你的想法
什麼都不懂得我
卻如此關心著你
有點啼笑皆非?


在3月18日0點19分
看到妳的狀態
”我想改 但是改了之後找誰傾聽我的心聲?”

我可以傾聽妳心中最真實的話?
如果你願意 我隨時歡迎
我隨時當妳傾吐的對象

或許 
我不能給予你最好的意見
但是
妳能讓我傾聽 
我會開心的:)












記得
妳還欠我一個笑容
一個打從心裡笑出來的笑容
阿落仔 2007-04-13 19:39:11

阿阿阿~~~
因為鼓勵所以有動力吧
然後就會越來越上進˙ˇ˙?
是嗎XD?
那就是三四句不重要啦(歐)
阿~~~~討厭(逃)

唉呀唉呀ˇ
那你生吧ˇ
這樣全天下就會有很多人妖了ˇ

沒錯沒錯XDDD
反正不及格在國中是家常便飯(歐)

好笑嘛XD?
話說我今天才知道ˇ
高雄明年有個新的百貨公司要開耶一ˇ一
噢ˇ我是記得他很深情一ˇ一
對嘎ˇ
我看根本就已經並駕齊驅了吧一ˇ一

有ˇ路人說有(指)
唉呀ˇ不用記錄啦XDDD
我家沒有ˇ
想要的話我送給你(歐)

既然你這麼說的話
應該就是有相等吧一ˇ一
當然阿ˇ
我是這麼的善解人意(歐)

阿落仔 2007-04-07 16:36:39

呀哈哈XDD
不要這樣誇我嘛(歐)
還是說你的重點在第二句XD?
唉呀=////////////=
人家會害羞耶(歐)

沒關係沒關係
只要王國裡的某個人妖生的話就不會決種一ˇ一

阿阿阿~~~~
我的努力絕對沒有那麼多一ˇ一
有10分就很了不起了(歐)

高雄港已經過去了啦(揮手)
現在是夢時代的天下(巴飛)
台中很厲害啦ˇ
因為有胡志強(巴)

有吧XD?
矜持...今天的堅持
所以隔天就沒有堅持了(歪裡)
對耶XDDD
還有繡花鞋(?)的破洞也可以順便補一補XDD

原來如此(點頭)
當然就真的嘛ˇ
還有要好好關心一下而已呀ˇ

版主回應
哈哈,聽說講人很厲害,
他就真的會變很厲害[歐]
HA,落兒是厲害的人妖王XDD
阿,,兩句都很重要=/////=
害羞了,害羞了,
我需要照相機拍起來。

這樣後代子孫真少=___________=+
我想看到全世界都有人妖的蹤跡。
這樣的野心還真大XDDD

啥?才10分,
這怏連及格的分數都沒到達阿 ...

HAHAHA,夢時代的天下,
給他好好笑[笑指]
胡自強= =...
他有禿頭XDDDDD[印象中]
我有問我媽過耶,
他說以後台中跟高雄會並駕齊驅,
個個平分秋色。

有嗎?[抓路人問]
沒有吧,我才沒有那嚜快就浮現=////=
原來落兒愛說歪理[紀錄]XDD
喔?你家有繡花鞋=________=+
改天你穿給我看看XDDDDD

摁摁,蒼天=上天[有相等?]
喔,這樣阿,
慰問+關心,他會感動到死XDD
2007-04-09 10:44:01
阿落仔 2007-04-03 18:31:52

所以我是偉大的人妖(?)
好像沒關聯一ˇ一
可是我想看你洗澡(歐飛)

不要啦ˇ
人家還是不想生小孩

好的ˇ
我會好好努力加油XDD

唉呀=ˇ=....
高雄和台北差很多的=ˇ=...
高雄都快被台中給比過去了

已經浮現了XDD
好明顯(指)
噢噢ˇ還可以拿來縫衣服(歐)

為啥是蒼天XD?
當然只是慰問而以阿~~~

版主回應
哈哈,偉大的人妖皇XDDD
而我,一個忠心人妖大臣,嘿。
講的這麼直接=/////=
好,改天一起去泡溫泉XDDD

哎呀,不太好,
這樣,人妖就絕種啦[?]

HA,
期待你的1分天份+99分努力所做出來的成果。

還好八?
高雄的港口就很有看頭阿=ˇ=+
台中?普通的小角色[歐]

哪有=/////=
才沒這麼快...
我可是有矜持的XDDD
順便縫褲子的破洞XDDD

就是蒼天嘛[歐]
確定?真的就慰問齁?
2007-04-06 23: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