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1:19:36迷蝶

NO.11

「我要去學姐家一趟。」我說。

「欸!不要丟下我啦!哼!」她的聲音被我拋諸腦後。

騎上摩托車,我迅速騎到學姐家附近,然後步行接近,然後我在她家門口看到了一個

震撼我心的場景…小猛從她家走出來,學姐跟在後,前者停下腳步,一個轉身,將學

姐抱住,學姐也樂的攀住他的脖子,而小猛就順勢吻下,吻完唇還不夠,繼續在她的

臉上留下細碎的吻,在小猛走前,學姐拉著他的手,似乎很不捨,小猛又再度抱住

她,看起來在哄她,她點點頭後就主動親小猛,甜密的兩人才真正分開。

這些甜蜜畫面看在我眼裡都是殘酷的,我抓抓頭返回車旁,臉上沒有任何表情,想

哭,真的真的很想哭,但是一滴眼淚也擠不出來,我換了個方式,勉強自己笑,而我

成功了,就保持這個笑容回去吧!

「紀騰!你怎了?」回到學校時,若芳突然出現。

「欸?什麼怎麼了?我看起來怎樣了?」我故意反問她,繼續僵笑。

「嗯…沒事就算了,載我出去玩好不好?」她像個小孩子般撒嬌。

「我等等有事,抱歉。」說真的,我想靜一下。

「有事別悶在心裡,我看的出來。」若芳冷淡的說。

「嗯…妳讓我心情沉澱一陣子,等我準備好要說時,一定第一個告訴妳,好嗎?」我

苦笑著,她淡笑的點下頭。

我回到宿舍,一個人躺在昏暗的房間哩,腦袋裡亂糟糟的,盡是他們親熱甜蜜的舉

動,簡單的動作,卻在我腦海裡重複上映。

「煩死了!我怎麼可能看走眼!學姐又怎麼會…背叛我?」說到這,我心虛了,我也

背叛她跟若芳上床了不是嗎?

對,我也背叛她,所以我沒資格計較今天眼前的一切,當作沒看到吧,相安無事不是

好的多?何必這樣猜測、質疑?

我會心一笑,想著:睡一覺就什麼都沒了,當做作夢吧!

我倒頭就睡,把今天的課程拋諸腦後,只打算好好睡一覺。

『扣扣扣!』耳邊響起敲門聲。

我撐起已入睡許久的身子,帶著濃厚睡意開門。

「厚!課都不用上啦!躲在宿舍睡覺。」學姐指著我的鼻頭。

我頓時清醒不少,趕緊請她進來坐。

「怎麼知道我在宿舍?」我忙著清理桌邊的垃圾。

「聽若芳說的。」她眼神跟著我的身影漂移。

我胡亂把垃圾塞進垃圾袋,順手整理被我們亂放的東西,說真的,四個大男人住一塊

兒,房間不會太整齊。

「你這樣怎麼整理?」學姐一手搶過我手上的垃圾袋。

我還反應不過來,她已經拿著掃把畚箕開始掃地,我趕緊把亂七八糟的東西物歸原

位,還順勢將垃圾往地上掃,讓她方便掃地。

「這樣不是快多了?比起你隨邊亂收要快的多了?」她拖著沉重的垃圾袋,教訓我。

「好,妳先讓我把垃圾拿去扔好嗎?」我哄著她,她點點頭。

我扔了垃圾,小跑步回房,一打開門,學姐正好站在門前,我們倆之間的距離十分

小,她的鼻子頂著我的下巴,我面紅耳赤,趕緊進了門退到一旁,學姐不高興的皺

鼻,湊到我面前,圈住我的頸項,不客氣的吻上來,兩片唇瓣緊貼,我只知道臉上的

燥熱越來越明顯,她還用舌尖挑逗的舔舔我的唇,我皺起眉,緊抱住她,回吻。

「紀騰……」她輕聲叫著。

「是妳先挑逗我的。」我抱著她,略帶指責的回應。

這時,我們身處我的睡房,並且…躺在床上。

「你知道我的意思。」她鑽進我的懷裡,殊不知我剛剛用了多少自制利才躺到一旁,

不在維持尷尬的姿勢。

「學……」我才開口,她就用食指壓住我的唇,輕輕的晃了晃頭。

「紀騰,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她抱住我,指甲陷入我的背。

「我知道…嘉如。」我壓到她身上,在她耳邊輕呢。

她顫抖了一陣,我隱約可見她臉上的紅暈,我的手從她的脖子往下移,停在她的胸

前,她輕輕呻吟,更激起我潛藏的欲望。

真正的纏綿激情現在才要開始。

「你還睡!」學姐拍打我的肩。

「唔嗯…早安啊!」我意識不清的亂喊。

「噓…現在半夜啦!叫那麼大聲是要把阿修他們吵醒?」她說。

我這時才清醒,望向身邊赤裸的她,想起今當時的激情,難免臉紅。

「我明天一早有課欸。」她戳戳我。

「我調個時鐘就好啦!」我不以為意。

「你是說明天我就大方的走出你房間嗎?被看到不會怎樣?」她問。

「沒關係,他們…不會在意。」我心虛的說完最後一句話。

「恩,那就好。」她展開笑顏,鑽進我懷裡。

我抱著她,嘴角彎成好看的弧度。

第二天,我避開瑞澤他們將她安全送達教室。

「謝謝你。」她放了書包,笑道。

「動作很快嘛!說,你們做了什麼?」若芳邪笑。

「呃……」我想避開話題。

她甜笑之後,湊到我耳邊說:

「上、床、了?」

我尷尬的點下頭,她故作驚訝,眼神卻落寞,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