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0:57:00迷蝶

特別的一天

還我記得妳來我家時

是我生日的前一天

妳很幸運喔

可以吃到蛋糕~~

早上..我發現...妳會賴床XD

還有...抱女生睡覺好累= =”

整隻手都麻了

不過我不在意

還覺得很高興

不知道為什麼

妳給我一種

一種我好像認識妳好久的感覺

一大早的

反常的我竟然早起了

可是...我沒有起床

而是躺在妳身邊

看著妳熟睡的臉^口^

真的是很捨不得起床ㄋ

看一看時鐘

七點多了

聞道從樓下傳來陣陣的香味

早餐~~~~

我試著把妳弄醒= =

過了幾分鐘我放棄了

我的床有那麼好睡嗎

我搔搔頭

跑去刷牙洗臉

出來後....

人勒!!

床上看不到妳

我馬上衝到樓下去

「哎呀~你怎麼比人家晚起來阿.你吼~叫你早點睡都講不聽」一下來媽媽又開始說著同樣的話.說到我可以背起來了= =

「媽~~雨柔勒」

「喔!她喔.她在洗臉.剛剛她走下來說找不到你.我就帶她到我房間去了」

「喔..媽~~我肚子餓了」

「吼~我就知道你會說這句.你跟雨柔的早餐在桌上.等她洗好在帶她去吃.我跟你爸去選蛋糕.等等回來」

「喔~~我要巧克力的喔」

「你真是吃不膩ㄋ.還有我們不再的時候.記住喔.別亂來」

「災辣」

說完爸媽就出門了

「杰~~~」聽到雨柔的聲音了

它應該洗好了

「幹嘛~~~」我站在門口

「人家沒有衣服辣Q口Q」

「喔.對吼.妳等等喔」我都忘了.她還沒洗澡~

我回房間翻了件襯衫.跟一件牛仔褲.

「阿~~~~~」

「阿~~~~~妳怎麼跑出來了辣」

恩....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女生身體>////<

「衣...衣服給你.我在外面等妳」說完我馬上關上了門

幾分鐘後

門打開了

「你這個壞蛋」接著妳往我頭上打了一拳

雖然不會痛..還是要假裝一下XD

「很痛ㄝQ口Q」裝可憐XD

「哼!誰叫你要偷看阿」

「我哪有阿= =我光明正大ㄝ」看妳手又舉起來了.我跑~~

「還敢跑.」

於是兩個人就在房間裡跑跑跳跳的

「阿~~~~」蹦的一聲

兩個人....跌倒了XD

「呼~~沒事吧~」

「笨蛋.怎麼會沒事.我肚子餓死了」妳一面說一面打我的胸口

「很痛ㄝ.妳不起來我怎麼帶妳去吃阿」雖然這樣說我還是抱著她XD

「豬頭~還不放手」妳捏了捏我的臉

「抱一下也不行喔」撒嬌XD

「走吧~早餐在桌上」

「哇~~好香喔.你媽媽做得阿」

「恩..不是我在吹牛.我媽可以說是食神了」超得意

我把早餐拿到客廳去吃

打開電視....

轉阿轉阿~~~

「別再轉辣.頭很暈ㄝ」妳一邊說一邊戳我的臉

「哈哈.好辣.不轉了.看卡通」

「都幾歲了還看卡通阿.羞羞臉」

「哎呀~敢說我.看我怎麼逞罰妳」

我們兩個人又纏在一起了XD

最後~~勝利者出現了!

就是我辣XD

我把妳抱在懷裡

我問妳

妳喜歡我嗎?

妳毫不猶豫的回答了

喜歡

我輕輕的在妳額頭留下了一個吻

妳說妳喜歡在我身邊的感覺

妳說我讓妳有一種安全感

「咳咳.阿杰.你在對人家幹什麼」哎呀.被老爸發現了




哈哈..這一次最清楚

被老爸抓包XD

剩下的晚點再打
彩♥ 2007-07-10 17:54:09

噗~該怎麼說勒...
很會幻想唷(笑)
尤其是雨柔突然跑出來那
要描寫清楚咩~
這樣才精采(笑)

Kira Yamato 2007-07-10 14:34:46

實在是很好奇接下來想怎麼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