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2:13:57迷蝶

喜歡

夜深人靜....

外頭的月亮..照映在我的臉上

一個人..身邊沒有妳

妳知道嗎?

我好孤單....

我開始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那種喜悅...

從妳離開我後

我在也沒有了

我什麼也沒有....


離開後的妳..

還記得我嘛?

現在...我的眼角裡泛著淚光

妳的看見嘛?

我.....我真的真的很愛妳阿...

還想再牽一次妳的手.在妳回家的路上

還想再抱妳一次.再妳寂寞的時候

想再一次吻妳那倔強的唇

可是...一切都不可能了..

今晚的月光是否也照進了妳的心裡

是否還記的今天

我陪妳選了妳最喜歡的戒指

妳說.它雖然不是很貴但它的價值比過任何的事物

不知道她是否還戴在妳手上

一切的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的他對妳好嗎?

他會在妳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陪著妳嘛

他會在妳心情不好時第一時間讓妳開心嘛

我....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我只希望

希望...有一天...

我們在一起去妳喜歡的咖啡廳

坐在靠窗邊的位子

點妳喜歡的卡布奇諾

希望還會有那麼的一天

真的...


上一篇:夢? 序

下一篇: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