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7:10:05飛雁

樓上樓下(16)假日麻將館

每到假日樓上樓下麻將聲此起彼落,ㄛ巴桑的媽手就開始癢,腳也不聽使喚在我
面前走來走ㄑ;我裝作看不見,繼續揉麵團。就聽到老媽子開始暔暔自語......
自從妳爸ㄑ逝後,沒人再對我噓寒問暖,要是以前早就幫我約好麻將腳........
;這時我反而成了不孝女,唉....每次都這樣,只能開口順著她說:吆....樓上
王奶奶怎麼還沒下來找你打牌,趕快將你的牌腳約一約,免得到時找不到人,只
見老媽飛奔到電話邊,這時的動作完全看不出是80幾歲的人,別又太激動高血壓
又上升。上次打牌自摸清一色大三元,差點喘不過氣來,真是把全家人嚇壞了,
從那次起家裡就成了假日麻將館!這樣才能隨時注意老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