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15:10:33Yaozhong

推薦『分手說愛你』

剛剛看了一部從預告片一出來我就打從心底的想看這部電影

但為什麼現在才看..我也不明白..我經過了..卻忘了..好像脫離主題了

 

 

                                                                    【分手說愛你】

這是一部非常寫實的電影

是以分手為主題的電影

故事當中、也有故事

偏偏、以為故事結束了、卻還有故事

 

(分手就像為多年的感情結帳..然後你會得到一張單據..算清了你的酸甜苦辣)

 

快接近尾聲的時候...讓我最深刻的對白就是

 

(你知不知道..我今天有哪裡不一樣)?

哪就是:(我跟以前一樣、還是很愛你)

真的我的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掉下來了

 

 

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會希望自己的另一伴可以為了以後的生活做打算

而不是單純渾渾噩噩的過生活

 

 

分手是所有人都經歷過的,就算你沒有經歷過一段很深刻的感情

都一定有分過手,即使暗戀也可以分手麻

相信分手是不分男女老幼

而且分手哪刻永遠是很深刻的

當你回顧一段感情時,你會記得甜蜜的片段

但你更加會記得是怎樣分手的

其實分手不一定不代表次不在愛對方了

只是大家不可以在生活在一起了

而這種分手其實才是最傷心的

分手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鳴

尤其當彼此都還深愛這對方

除了一聲又一聲的Sorry還是Sorry

沒有甚麼好說的了

 

 

 

其中有一幕兩人一起去威尼斯玩

有天阿花早上七點就趕景起床化妝,但阿草一直叫不起來

最後阿花盧了又盧,阿草的起床氣爆發了翻臉

然後阿花假裝在哭,阿草見事不對趕緊起床

女生只想著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出遊

哪時的睡眠真的有哪麼重要嗎?

甜蜜的手牽手去,但卻吵架的回來

就因為彼此的堅持不同

 

 

還有一幕阿花要去巴塞隆納起飛的前一刻

阿花傳簡訊給阿草"(我做晚上10點的飛機走,希望你能保重自己)

阿草哪著拐杖衝出醫院直奔機場

阿草看見阿花

兩個人的對話莫過於希望對方能保重自己跟好好照顧自己

兩人哭得唏哩嘩啦相擁在一起

阿花最後還跟阿草說:不要再做兼職工作了,找個正職的工作吧

到了要分手的階段還是不忘關心著對方

真是一部很寫實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