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22:14:33Yaozhong

好久不見了~!

在軍中已經當了5個月的軍人了

 

 

該說我成長了嗎?

 

 

摁!! 思想成長 心思成長 一切都成長了

 

 

我喜歡現在的我  做自己就對了

 

 

我現在不在在乎別人的感覺

 

 

我只想讓所有人知道這就是我

 

 

 

 

 

 

 

 

 

還有我目前一直告訴自己

 

 

年輕就只有一件事

 

 

哪就是快快把戶頭裡的錢存到我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

 

 

我不想當一個沒有用的人

更不想讓人看不起

我的人生不該只是這樣

我必須擴充我的人生

我不想一切都是空談

我要認真 必須

 

 

 

 

 

 

 

 

 

 

 

我哥考到汽車駕照了!!

 

 

為他歡呼(掌聲)

 

這樣以後可以叫他開車在我出去玩嚕

 

 

 

 

 

 

 

 

 

 

 

 

還有我要買車嚕!!

 

 

久違了~!

 

 

這次要買的是QC

 

 

然後把車用的漂漂亮亮的

 

開心~~

 

 

 

 

 

 

 

然後就是大聲的跟自己說

 

 

大吼(我走出來了)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