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22:44:13Yaozhong

藝術的氣息


今天跟老爸上半天班 就下班了

 

回到家老爸說要不要去鶯歌去陶藝老接走走

 

我跟我哥說隨便 就去了

 

說真的人好多 我哥也很ㄐㄅ

 

 

他問我妳有看過一部電影嗎 有之鬼每天給2個人 一千萬 可是耀在一天內花光

 

 

我哥就說如果你有哪之鬼 妳揪可以把所有的陶藝一腳踢光

 

 

我看一看價錢 我說 有可能會不夠 這裡最便宜也要5000 最貴還有幾百萬的

 

 

 

可能一踢就要再這工作一輩子  我哥說這樣不錯壓 妳不怕失業了

 

 

我說妳老師卡好 為啥不是妳留在這

 

 

跟神經病一樣

 

 

後來逛一逛 才3點 我爸就說去三峽吃牛角八

 

到三峽 就一直邊走邊試吃 真的是流浪漢的天堂

 

後來逛一逛就回家辣

 

回到家阿姨跟我說他沒看過2012 想要看

 

然後我就把主機接到電視上讓他震撼一下

 

 

我問他2012真的來了 妳會想淦麻

 

他說我會跟我的家人還有妳老爸抱在一起死  真浪漫

 

 

我呢.........我抱空氣 哈

上一篇:新年新希望

下一篇:歡送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