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00:12:05藍蝶

>103.06.07< 克制

很煩很煩,為了你心情很煩

忌妒個屁、吃醋個屁、幹嘛一直看你的照片

我有病,而且病的不輕
你都表明這麼清楚了,我還放不下

隱約感覺到,你好像在害怕
我懂我真的懂,這種不普遍的感情,真的很難讓人接受
不怪你,因為你一開始就說明了,是我自己陷下去的

很煩很討厭,
聽到你的聲音  就很開心
看到你的臉     就很幸福
發現你的留言  就很緊張

你的已讀不回,讓我難過你知道嗎

我不敢太靠近你,
怕你敏銳的觀察力 發覺到我的眼神不一樣
好怕你就此離我而去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應該把這些感情藏好
克制自己不要再搜尋你、不要再想念你、不要再等你

請不要靠我太近,我的心跳讓我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能不能克制住自己

你是我美好的回憶。

你只能是回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