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00:00:18藍蝶

>101.11.19< 煩

真的很奇怪

就我一個人在那邊煩躁是白癡喔?

 

自己的工作都不會緊張嗎?

這種藉口一點都不值得人同情好嗎?

又不是第一次用電腦

自己家的電腦難道你都不了解嗎?

 

都這麼晚了才跟我說這種話

你當我閒閒沒事都在等你分派工作喔?

我不是你媽,沒必要去包容你的一切好嗎?

 

少在那邊自以為隨性

這叫隨便

 

真的很麻煩耶

自己的事自己做好嗎?

你已經拖很久了所以呢?

是我害的嗎?

什麼都沒做只會在那邊說事情很多

裝臭臉

你厲害你就自己來呀

不要用那種口氣跟我們講話

全部人都放學留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比較委屈好嗎

 

鑰匙不見好像不關妳的事一樣

每天接送你上放學是我的義務嗎?

 

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煩躁的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