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0:19:24★♂古°代曹°操♀★

出去玩喲~~

過ㄌ5天才來打= =
這已經上禮拜日ㄉ事ㄌ


這天我跟這我們班同學一起去看電腦展.裡面ㄉ商品跟展覽品沒有說很希奇.人潮也沒有很多.但是showgirl倒是不錯=ˇ=..我們在裡面晃阿晃ㄉ.真ㄉ有點無聊耶!= =.而且我早餐也沒吃.餓死我這個難民ㄌ~ ~
所以一到ㄌ中午我們就速速殺到新光三越吃午餐哩~

接下來我們ㄉ行程就又速速ㄉ殺往華納威秀看電影哩! 而我們要看ㄉ就是我照片ㄉ那張......

真是太猛ㄌ!電影開演之前ㄉ預告就嚇到ㄌ一次= =
而裡面ㄉ劇情更是把我嚇個快全死ㄌ~ ~ 有心臟病都不夠他嚇
哎呀.看完之後我覺得我又重生ㄌ!啊~~人生還是有美好ㄉ事物嘛!!哈

我決定ㄌ!下禮拜還要再去看電影一次.目標......."吊死詭"(這部就是開演前預告一小段就快把我嚇死ㄉ片名)
唉~看完吊死詭這世界上應該又要多一塊墓碑ㄌㄅ.嚇到進棺材裡去ㄌ.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