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8:10:34[﹡小君,,]

 (( 畢業典禮 ))

  




  今天畢業典禮 ;
  開心耶 ;
  一到學校 ;
  大家忙著簽名 ;
  
  時間差不多要到禮堂集合嚕 ;
  典禮要開始嚕 ;
  
  在這過程中 ;
  讓我忍住了淚水 ;
  我努力的忍住淚水 ;
  卻還是流下淚水了 ;

  真的好捨不得這一切 ; 
  捨不得離開這 ; 
  捨不得愛我的人 ;
  捨不得我愛的人 ;
  捨不得疼我的人 ;
  捨不得其他寶貝 ;
  說不完的捨不得 ;

  在這『安中』 ;
  生活了三年 ;
  要離開這環境 ;
  真的讓我捨不得 ;
  
  在『安中』 ;
  這一群朋友 ;
  陪我過了三年 ;
  就要這樣分離 ;
  真的好捨不得 ;
  不知 ;
  以後大家要聚在一起的時間也許不多了 ; 
  

  真的只有一句話可說 ;
 
  就是 ;
  
    『   捨不得   』

   
  真的會讓我忘不了 ;
  這三年的點點滴滴 ;




                        200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