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1:19:08[﹡小君,,]

【 2006/05/08/00:57 】*







  老婆 :
      你睡了喔 ! 豬捏 ! 我到家了 !
      這幾天讓你生了很多氣 、
      又喝了很醋 、
      又給你爽約 ! 真的很對不起 !
      原諒老公好嗎 ?
      明天就要工作了 ,
      能陪你的時間 , 都沒了 !
      真的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
      現在我們只能靠著電話來拉近彼此的距離 ,
      也或許是在考驗我們的感情 ,
      我很怕哪天有人偷走妳的心 ,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
      我不敢想像未來會如何變化 !
      我只想著完美又幸福的日子 , 
      沒有妳陪我我會孤單 . 寂寞 . 
      覺得冷 . 少了個溫暖 !
      恨不得妳現在出現在我身旁 ,
      然後深深的吻的妳對你說我愛妳 ,
      然後緊緊抱著妳一起入睡 , 直到天亮 !
      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