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2:20:42[﹡小君,,]

ˉ酸甜苦辣,,*



ㄐ一ㄤ // ㄐ一ㄤ // ㄐ一ㄤ // ㄐ一ㄤ // ㄐ一ㄤ







 第一則
 
 【 醉愛我家的婆了 ! °C.L﹑小君 <==== 
   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嘿 ! 希望妳是我最後一位女朋友 !
   加油摟 ! 嗯嘛 !                】




 第二則
 
 【 幸福的戀愛° <<< 我的笨老公 ! 
   你永遠一直是我的 ––– 永遠永遠永遠 !
   我們的諾言 ––– 就只有你能和我一起實現它 !
   我心中那把 『 鑰匙 』也已經寄託給你了 ~ 
   要好好的收藏唷 ! 嗯嘛 !           】





 第三則
 
 【 For:°C.L﹑小君 我們交往快兩個月了喔 ~ 
   要加油嘿 ! 我剩4天就解脫了 !
   謝謝妳一路陪伴著我 !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一起走 ! 
   不管未來日子過的喜怒哀樂 ~
   不管未來會變的怎樣 , 
   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 
   沒有人可以拆散我們倆 ,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 
   我會大聲告訴全世界的人 
           《 我愛妳 ~ 君 ~ 》   】










  我沒點數可以回你啦 ! 所以呢
  在此回給你 !


    
  到現在才回你 ! 真不應該 ˊˇˋ
  到今天也 『 60天 』 嚕 !
  呵呵 ! 好開心 !
  很高興 , 可以在你剩下的兩個多月 , 
  陪你度過 , 我真的好開心 !
  因為是 【 我陪伴著你 、 你也陪伴著我 】 !
  在今天 5/6 就是你解脫的日子 ,
  真可惜 ! 沒有陪你和家人吃飯 , 很開心你媽有約我 ,
  對你媽真不好意思 , 我沒有到 ! sorry …
  沒錯 ,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   
  迎接那美好的未來 , 我努力的告訴自己 , 
  我身邊 有你就夠了 , 太多的點點滴滴 , 
  你了解的最清楚 , 而沒有第二個人了解 !
  很高興 , 你說出 


 『 沒有人可以拆散我們倆 ,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 我會大聲告訴全世界的人 ,
                《 我愛妳 ~ 君 ~ 》 』


  可是我怕 , 會怕 , 你知道嗎 ?
  我不敢在去多想了 !
  只要現在能和你在一起 , 已經是我最大的滿足了 ,
    
        我也要告訴你 , 


              《 我愛你 ~ 瑋 ~ 》


      嗯嘛 !

上一篇: 衝衝衝,

下一篇: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