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0:42:12♡短腿貓

無聊的一天呀!!

恩~= =,最近呀!真是有夠無聊的= =!!都不知道要幹麻~而且連網路也連不上去ˋˊ(氣!!)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耶@@天曉得還有哪為有心人還記得我的生日><,好悲慘><!!!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也不知道為神麼...老是往負面去思考,有沒有覺得我很呆= =(我是呆子貓!!)後天就要開始新的生活了!!總覺得並沒有很真實,而且我看了名單= =,完全沒有認識的人!!!天啊!!!我造了神麼孽阿??? T口T(嗚~﹚好討厭>”<,目前在聽不知道哪來的歌= =名叫:「欠我十塊」,呼~好顯= =!!!剛剛張瑋庭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 =,還被他看關關>”<!!矇騙過關!!! YES!不過= =,我沒事騙他幹麻= =?他不記得就算了= =,那個遲鈍女....

   好啦!今天就先打降啦!!不然等等他又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我就死翹翹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