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02:36:11♥ 龍發糖* 糖妞

♥ 生病


我的心 生病了 !

又開始思念著你 ,, 腦海裡浮現你的畫面 ..

不停的 不停的 在我腦海出現 ;;

抽根菸 .. 頭暈暈 解解憂愁 ~~~

思念你的心依然還在 ♥ ♥

你會想我嗎? 你會看皮夾嗎?

看著我的照片思念我嗎??

聽著歌 "" 想念你的心 你懂嗎?

你會好好對待我 照顧我 愛我 呵護我 疼我 對不對!!?

好想好想進入你的擁抱裡 每一分 每一秒都不想錯過 ...

你那呆呆的臉 .. 讓我好想好想親你

你那骨頭身體 讓我好想好想抱你

曾經的愛 回的來嗎? 我努力的挽回 ..

你願意從心開始的我嗎 ?

煩腦著 .. 期待星期六 趕快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