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3:30:40屬於你♥〞吃

《日夜顛倒♥〞》

最近的生活就是跟跟貓頭鷹一樣

哈~好笑吧!!˙ˇ˙

晚上不睡覺走來走去 東摸摸西摸摸

一直到了早上去了他家

就直接倒了就睡 一秒二呢!

神奇吧!一直睡到下午 真爽~

然後睡太飽 晚上又睡不著= =|||

就這樣一直反反覆覆~~~~

我變成夜行性動物啦>口<"

哈!

不過還真的是很受累的呢!

加上天氣又很熱

我真的快起笑

沒辦法!誰叫我這個人那麼怕熱 怕的要死

一點點悶我就會要受不了!

有點想把自己直接塞到冰箱裡面 跟冰箱做朋友

也不是我家沒冷氣!是因為我家的冷氣不冷!

呿~!

每到夏天 我就好討厭~~~~~~~~~~

我喜歡冬天~~~~

冬天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