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0:46:08夢語歆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遇見你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也有傷心的時候

如果 早知道會遇到你...

我依然 會不顧一切衝上去

就算最後結果 不盡完美

我也不會後悔

當然 要我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因為我知道 自己會深愛著你

每天在心裡默默的對你說

我愛你

即便你聽不見 感受不到

至少我去做了...

不過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我會變得怎樣

由衷希望你不會離我而去....

雖然現在你沒給我些什麼樣的承諾

但我會不貪心 慢慢的等待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在苦我都能夠承受...

相信有一天 我會看見幸福的彩虹

夢PEN

上一篇:-*不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