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7:35:40─═╬誠★〞♂

友ˋ

話說...

有的時候我根本搞不懂

世界上為什麼要有我這種人

我跟你__

不過是朋友罷了

我跟他__

也只是網友而已

對ˋˋ沒錯...


我們只是"網路朋友"的關係

其餘的...我們什麼都不是

那你們相信嗎?

事實上..網路上也是擁有感情的

有個故事說明了...


說個小故事:

有一位大哥 他是單身

他在網路世界擁有許多朋友

但是他就是沒網婆

有天 他問我姐的朋友

"你可以當我婆嗎?"

那個人傻眼了

一開始大家只是朋友

後來他開始積極的追她..

結果他們終於在熱舞結婚了

皆大歡喜...


但後來因為太多因故...

他們吵架了@ @

鬧的不可開交...

姐的朋友便對她說:

"別再打電話和傳簡訊給我"

"也別再找我了!"

我和我姐知道 整個傻眼

『他們不是很恩愛?怎麼會這樣?』

事情要追究...

整個就是很複雜

那位大哥...很傷心ˇ

他是那麼愛她

但是現在卻因為一件事

鬧的不可收拾...

甚至說:

"是不是死了 就不會在想你?"

他...對"她"動了真感情

他...真的很愛"她"

她...曾說:

"我好自私 我不想拖累大家"

"我想要消失了"

對於姐姐她...很傷心ˇ


而我是從他們發現..

『原來網路也有真感情』


你知道嗎??


我 ˋ 喜 ˋ 歡 ˋ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