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22:55:31寒小焱

相似魔咒又應驗

哎~只能說最近不太順,

應徵時,面試主管表示我很符合他們要的完美工作人員,

因為我是第一個面試,當時聽了心中高興,但也有三成心想可能有黑馬衝出.

結果就是真有黑馬衝出,錄取是他也不錯,加上她已婚,且要在公司附近買房子,

所以他的變動性更小,也只能無奈接受.

 

心中覺得感慨,因為大學實習我有申請該公司,

我的成績優秀也只是後備一,其他成績輸我的同學竟是正取,

當時的我就負氣選擇另一家公司實習.

只是沒想到,八年後又是相似的結果,

剛開始有點嘔.

 

他們的長官表示未來還有人要離職,希望我下次再去.

後來轉念想想,我去他們公司應徵是希望可以充實我欠缺的部分,

因此不能因為傲氣,自尊而失去可能的機會.

往正面看,至少我可以趁這段時間,將我不足之處補足~

可以使我下次應徵的條件更好吧~

 

人生會遇到一些不順,但危機是否能變轉機,

就看自己了!

若是下次依然沒上,只能說我與該公司真的沒緣啦~

 

藍楓(Jaii) 2010-01-24 01:40:52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