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21:47:23寒小焱

要如何好聚好散~

當我心煩時,來這裡寫日記已成為整理思緒及記錄我人生的一種方法,

有時回首看過去很早時寫下的內容,還蠻有趣的,

有時同樣的衝突一再發生,就會提醒我需要留意~

 

原先覺得看他到底要怎麼搞,但是涉及語言攻擊就過份了,

最起碼,我很生氣時,還不曾用語言傷他,

但他可以這樣連番的説,我覺得夠了,

他維護他的自尊,遠勝過我聽了會不會傷心,

既然只要生氣,就完全沒有我的存在,

那這段感情到底對他有多重要~

 

清醒了~心中有鬆一小口氣的感覺,

但是如何提分手,又是一個難題~

 

我覺得感情走不下去,就好聚好散,

沒必要弄得一團糟,但是他的反應我有點擔心

最近他的反應已讓我傁眼,

先讓彼此先冷靜一段時間吧~

 

若有不錯的方法,請提供一下參考,謝謝

藍楓(Jaii) 2010-01-14 01:41:34

是否要參照別人的意見暫時先擺一邊,
如果已經真的下定決定並想清楚了,
那麼建議還是先和父母說個清楚吧!
畢竟少有父母親會拿自己孩子的下半輩子開玩笑,
有了父母的支持就有著足夠的底氣,
父母給的建議有時往往比其它人來的圓融,
做出來的「好人卡」送人也就比較精緻,
而且攤牌也會少很多負擔。
(ps..
電話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建議一個人衝烽陷陣,
可以帶好朋友一同去聊聊也行,
如果願意,
父母更是很好的盾牌,
最重要的是,
不管以後會怎樣,
對得起自己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