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00:33:11寒小焱

他不夠愛我

他求婚了,就在提親的前一天,雖然心中有種被要求才做的感覺,但仍是接受,但提親失敗了.因為父母不贊成我們婚後人分兩地,當天他很生氣,回到家就打電話來罵人,怪我沒將父母搞定,這似乎成了他遇到問題的一貫作法,都是我的錯,不會自我反省.

回的email也表示他沒錢,婚後沒空與我家人互動,沒聚餐沒定期旅遊,有的就是依他爸依收入勤檢過日,我看了超難過,尤其是與家人的部分,心中第一次明確覺得他若不改,就只有分手了.即使對他生氣,我還是想為他慶生,,那份禮物包含的是這封信未收到前,提親失敗隔天,我依然單純愛他,想嫁他,但是若他不變,我們只有分了,送他禮物,我哭了.只有心中最知道,

生日慶祝後,我將這些事明講了,他又改口了,改為我回他email的內容,我不知道哪個是真的,但是在討論到關於婚後細節,他又在打模糊仗,什麼都不確定.只有二個方案,沒有第三個方案,表示想這麼多,都不會走了,但是要二個人住在一起很難嗎?是我得委屈辭工作,換到一個我不熟且偏避的地方,他憑什麼不耐煩呢?

我的人生得做巨大的改變,他都沒看到,只會看到他自己,真想一拳給他.到底多愛我,心情好就輕聲細語,平常就命令要求,才一年,持續力就這麼差,那我在委屈個什麼,只是將別人對我的好,均細細的放在心上,就會讓一個人覺得自己做得很多而自傲嗎?

我只能說,你激起我要認真對待的態度,凡事沒談好,別想我點頭了,你的壞脾氣與不肯有建設的討論婚後方案,已讓我從原先打算就算了,變成將你重新推回評估台了.

既然你不需要我討好,顧慮你老爸,那麼我暫時也不需要做了.

婚事就等你自己準備好了,我已經懶得玩我追著你問我們的未來,然後你感到不耐,如果給了你一年,能表示也都說了,你仍然不了解我想的,或是也不願提出讓我安心,就維持現狀吧.

即使你父母催,我都不想再次更改,因為你是婚事的男主角,既然你只是想,而不會採取行動去築夢,那我在旁邊擔心什麼,條件談不攏,我的人生做那麼大的退讓,別人也不會感激,只是認為理所當然,夠了~,真的!豬頭大男人主義~氣

 

寒小焱 2010-01-09 12:42:24

謝謝你的回應,讓我覺得在這裡有人幫我打氣

藍楓(Jaii) 2010-01-06 23:52:44

精神上支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