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23:54:59寒小焱

求婚很難嗎

選一個木頭,真的把自己給氣死,脾氣來了就不來見面,也不聯絡.

口中直唸著要提親,卻總是試圖把求婚給忘記,

要來提親的日子也是直接下命令,真的聽的有一小把火的不爽,

怎樣!欠你喔~真的很想罵"幹"什麼

 

求婚只會說自己沒有創意,我不會做,卻不願意用點心來打動我,

什麼都只是忘著,或是下命令說我要結婚,

真的是OS連連,時間表在他的手上,由他自己去打算.

 

心中覺得他可以,但當他扭起來不做時,卻讓脾氣控制住,

時間如何,從很早就說了.由他自己決定,只要該做的做了,

但他如果繼續只以發脾氣來論,換我很想打退堂鼓了,

因為當我心中所想時,他只考量的永遠是以他為主,

沒有將我的感受納入,這就他的愛~

乖乖就愛,不乖眼裡不會看裡一眼,

沒有人可以保持都乖乖的.

 

好好打量吧~我們的本錢都不差,沒讓一時的感情蒙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