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1:16:20小蝦米

乾柴烈火

『今天妳怎麼有空啊!』我終於打破沉默的冷空氣開口問著.
『人家想你嘛!』她還是習慣月這種極盡挑逗的口吻.
『喔!』我差點接不下去.

『哼!! 我們這麼久沒見面了, 你都沒有想人家, 連通電話或是簡訊都沒有』她嬌襯的接著追問.
『今天我們家戶長出國去了, 真把人家給憋死了啦!』簡單的兩句已經把我搞得七葷八素, 渾身涨熱了起來.
我假裝鎮定的繼續把車往圓山開著.

燕子習慣性的把手伸過來緊握住我放在排檔桿上的手, 十指交錯緊握著, 她把頭偎在我肩上,
淡淡的髮香充滿了整車, 我已經按耐不住了, 把車靠邊停在路旁, 一把熱情的慾火上身, 瞬間兩人的動作與默契是同步的,
她的溫唇已經靠上, 我早已失控, 兩人一陣深情激烈的纏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