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1:08:58觀音媽

最後一天暑輔

今天是最後一天暑輔

也是我去上暑輔中最開心的一天

在暑輔笑最開的一天

在暑輔和羿君笑的最高興的一天

今天第二節體育課上撞球超好笑的

我和羿君笑到哭=ˇ=

就某人=ˇ=

紹緯

他就在唱歌啊

但是他沒音樂音可以唱準

可是= =

楊X豪不可以XDDDDDD

他就越唱越大聲= =

我和羿君發現的時候就一直笑一直笑

然後就叫牧高和一個我忘記叫啥的人去站在那邊五秒=ˇ=

笑死我ㄌ

從上課笑到下課還在笑= =

然後就陪羿君去福利社買東西

我就跟牧高說

請我十元=ˇ=

他跟我說操場有很多

我跟他說操場很多那大家不就成了富翁了= =?

結果他跟我說

是"石頭"的"石"

"石"塊=口=

超北七的

然後下課回教室

我們就去叫紹緯再唱一次

(那時他心情不好中)

所以我們就邊笑邊回座位

因為我做在他旁邊

所以國文課時我就聽到他在唱= =

還有啊

那時下課

牧高插正修的屁屁= =

結果他說了一句話讓我又笑到哭= ˇ =

他說

你的屁屁好硬喔

正修跟他說我是練鐵頭功啊

牧高跟他說

不是!你是練"鐵 ㄎㄚ ㄘㄣ"

笑死我了XDDDD





















跳過跳過跳過跳過跳過























晚上我妹同學打電話來

我就故意去他旁邊說

好!我要去大便了!掰掰

這時我才發現

話筒在耳朵其中一邊時,你在另一邊耳朵說話,聲音會傳到話筒裡

笑死我了

我就一直去鬧我妹

然後我就去跟阿舅說

我笑得好累喔

阿舅一直問我為什麼

我累死了

正在我一直猛笑中

某人打給我= =

我還是一直笑

我跟他說你先等我笑完!!

笑死我了

真的是太好笑了啦xDDDD













今天我笑得好累喔XDDD


上一篇:哎呀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