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0:32:42觀音媽

喪命之旅







今天早上又被叫起來說什麼要去澄清湖= =

第一個感覺就是煩= =

阿就我們就一直走啊

然後就走到九曲橋

走完後的前面有一個階梯

然後我就走下去= =

不小心滑了一下= =

掉到水裡= =

第二次溺水

感覺快不能呼吸的時候得到空氣=口=

這一次好像溺的比較久= =

全都傷= =

還不是都我妹= =

突然推我一下= =

還推那麼用力

就說我東西掉了要去檢不要碰我還故意推那麼大力

我離開那可怕的水裡後

阿舅說我把他下了一跳= =

我就跟他說這是我第二次溺水啦= =

推我還推那麼用力= =

氣死了

而且我眼鏡還掉進水裡= =

這下看我明天去學校要怎麼抄黑板上的重點= =

哎~~

還要重配眼鏡= =

被我媽發現我度數增加我就死定了我= =

無緣無故被推= =

無緣無故又再次溺水= =

無緣無故眼鏡調進水裡= =

下次不去了啦ˋ皿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