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6:13:21觀音媽

只有那麼一點點





現在

已經點點的進入學校上課狀況還有課程

和大家相處也有那麼一點點的進步了

但也只是和那兩ˋ三個人有進步吧

就一個叫翌君

一個叫雅鳳

他們兩個是第三天裡面第一個和第二個和我講話的人

他兩個都說要帶我去上室外課

翌君帶我去福利社

雅鳳帶我去保健室

還有他們了個帶我去上室外課

也跟我說每天早自習還有放學時間都會考試

然後早自習考的英單放學前要訂正完交給翊君

這個禮拜五最後兩節都是電腦課

也要他們帶我去

因為上禮拜調客所以就沒有電腦課了

但是暑輔只有到下禮拜五而已

有點失望XDDDDD

雖然每天都要早起自己騎腳踏車上學

但是到學校他們都會來找我講話耶

很開心

還有啊

還有一個男生坐我右邊他很白吃

而且長的跟詹X誠一模一樣

歐買尬

我還傻眼= =

只是詹X誠比較胖一點XDDDDD

兩個人像到爆耶!!

他比詹X誠好笑好多

但是他也很好!!

叫他做什麼就做什麼好酷

他很好=ˇ=

反正還有好多人很好很好

暑輔結束後

還有一天返校日

那一天要到自己的班級

我301

我根本不知道301在哪= =

可能要問雅鳳或翌君吧

他們應該會知道!!

還有一個男生

側面超像李X鈺

我還以為李X鈺也搬家XDDDDD

而且長的向李X鈺的那個男的也是轉學生

跟我同一天轉進去的=口=

反正現在暑輔的那個班級 ===> 313

都是併班的

但是好多人都跟我們班的很多人一樣耶

就像雅鳳就超像阿怡的= =

個性整個像到爆= =

翌君像何X芸

何X芸會保護我

他竟然也會= =

就是上次啊

就是英單考一百

我就被罵說

”轉學生那麼嗆”

我傻眼= =

他竟然跑過去罵他= =

真的根何X芸一模一樣

我一直在想說

考”一百分”跟”嗆”有什麼關係= =

結果一點關係也沒有= =

可惜的是翌君和雅鳳都是12班的

超想和他們同班的

但是坐在我前面的男生

他被叫”臭酸”(台語)

然後我就偷偷聞他身上的味道

根本沒有臭酸的味道嘛

我跟他同班

他也是301的= =













還有啊!!

一個叫馬瞎密的

他跟郭X強超項的

身高一樣= =

臉蛋一樣= =

髮型一樣= =

幾乎什麼都一樣

很多女生喜歡這一點也一樣XDDDD









還有我們暑輔班導請假

一個代班導

那個帶班導超像體育老師的

很多老師也很像我們學校的!!

還有英文老師比我們英文老師高+溫柔

XDDDDD

意思不是說英文老師矮+不溫柔啦>口<
















賣偶輝(別誤會的台語)

上一篇:Don't like

下一篇:哎呀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