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01:45:02家*

知足的一天

今天是與平常不一樣的一天

有的人過著和以往沒甚麼不一樣的一天

有的人正接收著另一半準備的小驚喜

我說我心理層面很滿足

有人會相信嗎?

不渴望誰帶給我快樂

因為此刻的心情是充滿著知足

看著旁人閃光族,也不因此心生渴望

反倒是覺得,很知足自己能夠給予自己這樣的滿足

我想也是代表著,心是很自由的

不因愛人而被束縛

感覺很輕鬆很坦蕩

也許現況,我能深刻的感覺到這是愛自己

心裡面那個人,我也依舊衣戀著他

但是帶著毫無拘束毫無束腹的希望願他也快樂

如此簡單,然後你將這些放大之後

會發現,原來愛一個人你可以愛著他也同時愛著自己

這平衡點取得很剛好

這是我現況的小幸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