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01:37:11家*

很久很久以前...

一路走到了這裡...

心理所想的因為畏懼所以無法完善的表達最真實的感動

可知道...你一直都是我每天一定會出現在腦海裡的人

我們之間總是錯過...

這些年來...直到最近

我試者冷靜的去思考

一路你這樣陪伴著我

因為我的沒勇氣我的害怕

讓你也卻步了...

仔細的去思考及旁觀者清的指證

原來我一直是如此畏縮

卻總認為一直在這樣的距離護著你是最安全的方式

聽起來是心酸也是感慨

猜想這陣子也許是你想冷靜

所以讓自己抽離了吧...

最不想傷害的你的我

卻是讓彼此產生了這無形的隔閡

掩飾不了的是失望

這些日子,我總以第一感覺去猜測

錯了...

因為我的畏懼我的不勇敢

卻讓只想做有把握的決定的兩個人又更遠了...

的確,這陣子我感覺你離我好遠

即便你就坐在我身旁...

最懂你的我也開始不懂你了...

難過的心情很難用言語和辭彙去形容的完整

但...無論是愛情或者友情

都很謝謝你在乎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